古人云:“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读书,可以拓宽我们的眼界,获得丰富的知识;读书,能引导我们明理,学会如何做个有修养的人;读书,还能提高我们的阅读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一本好书就像一艘航船,引领我们驶向无垠的知识海洋。留一点时间给阅读,陶冶我们因繁杂生活而麻木了的性情;找一点时间给阅读,矫正我们因忙忙碌碌而迷失了的方向;挤一点时间给阅读,开启我们因机械工作而掩盖了的心智。通过阅读,丰富自己,充实自己。
为了配合工会组织发起鼓励兴趣小组多活动搞好活动的建议,鼓舞全体组员以书为友,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提高审美情趣和人文底蕴,活动小组发出倡议:
1、每人推荐几本自己喜欢的有意义的好书。
3、每人每月至少写一篇文章,或者是读书心得。读书写作小组是单位组织给于展示自己的一个空间,也许这个平台您认为不大,但是通过这个空间足可以以小见大,慢慢扩大。我们可以从一份自我欣赏的手稿发展到大家可以传阅的文章,渐变成一本可以收藏保存下来的文集;也可以是一份调查报告换化成一份可行性研究报告,渐变成可以实施操作的理论;还可以是从读书中引发的心得、感悟、、等等,但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只要是您有兴趣,读出来,写出来,大家一起分享。
20xx年的工作和生活即将过去,匆匆的年轮仍不止息,追忆往日的时光,憧憬未来的美好,同事们!笔触心声----让我们尽快行动起来,把读书写作充实到我们生活的行列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