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联欢晚会结束语台词
>婚礼晚会节目主持结束语台词篇
您现在正在收看和收听到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为您现场直播的两位新人永浴爱河的新婚庆典时刻。两位新人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相恋,经历了爱与艰辛,经过了几多爱恋几度期盼,几多缠绵几度思念;终于盼来了迎来了想来了等来了这魂牵梦绕,梦绕魂牵的一天。 共同感受人间真情;追逐都市动感节拍,打造时尚婚礼。彰显新人迷人风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以及现场的所有挚爱亲朋们大家好!这里是缘分的天空,这里是真爱的海洋,这里是欢乐的天地,这里是王子和公主收获爱情的绝对现场!如同是一辆疾弛而过的列车, 适合男主持话外音:漫漫的人生是一个悠长的旅程。载着所有人去一个叫做幸福的终点站。这趟列车上我曾迷茫我曾孤单我成等待我曾期盼。也许是生活里的最平常一天或者是生命里最不起眼的一天,终于呈现。于是人生便有了另一个开始我生命有了新的璀璨。和你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到喜欢从喜欢到真爱从真爱到一生相伴。多少次想告诉你小时侯种下的只有等到长大后才能摘的果,梦中见到只有等到醒后才能找到人,年轻时许下的只有在青丝苍苍时才能实现的许诺!
感谢,真诚的感谢,感谢这美丽的人生,感谢这精彩的旅程,感谢父母感谢最亲爱的 20--星光大道---王子---公主结婚大典现在开始!
把目光投向那幸福之门,让我把目光定格在太阳升起的地方。屏住您的呼吸,用你最真诚、最持久、最热烈,空前绝后、史无前例的掌声有请两位新人走向这星光大道,掌声雷动!看,天地生辉、江河添彩、一对新人、飘然走来。这是爱与爱的相逢,这是爱与爱的相溶,这是爱与爱的结合。两位新人,请你勇敢的向前走,前面是星光大道,前面是爱情的甬道,前面是一生挚爱的幸福殿堂!
超级成双对。美丽的新娘, 两位新人可以说是无敌鸳鸯配。华丽的婚纱将她装扮,如花的喜悦,玉洁冰清、少女的甜梦,多年的期望,把今生最靓丽的容颜展示在大家面前,象阳光下最美的鲜花等待心上人的采撷。
所有美好的祝福,所有真挚的祝愿,凝聚在这一天,凝聚在这一刻 .....
交换钻戒仪式:
那么才会有了有情人终成眷属。有请两位新人交换爱情信物。
爱情是浪漫的爱情是唯美的爱情最终需要一个信物来印证。
相遇的一瞬间, 爱。漫漫溢出; 情,相望的一微笑,轻轻渗透;轻轻的一挥手, 缘。渐渐加深; 份,一辈子,日日重现!
生生世世! 爱情缘分。
请两位新人把你戴戒指的手相牵,高高的举起,接受朋友们掌声祝福!
不再被湿冷雨水所淋,从今以后。因为你相互的遮蔽屏障;从今以后,不再惧怕寒冷,因为你相互温暖心灵;从今以后,不会再孤单寂寞;从今以后,仍然是两个人,但只有一个声音,唯愿你今后的日子天天美好,直到地久天长!有请两位新人四手相握,慢慢闭上双眼,想一想你相恋时的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刻、每一秒,那里也许会有风暴,也许会有尘埃,但更多的阳光和雨露。
好,请两位新人慢慢睁开眼。新郎,今天 --- 就是妻子了能否从她眼神里读懂她从一个女人到成为你妻子的一份责任吗,希望用你全部的爱来呵护她使她一生永远幸福、快乐!新娘,此刻站在面前的就是与你相识、相恋多年的男友,今后的生活起居需要你细心的照顾,事业的发展更需要你鼎力支持。想,以前所走过的每一天都充满了快乐。还记得你细雨下共同漫步的时候吗,还记得你山盟海誓和深情相拥吗,今天你相互选择了对方这也将是一生不悔的选择!新郎请张开你男人的臂膀去拥抱并且亲吻你心中的太阳吧。朋友们掌声祝福!
下面有请两位新人共同为水晶杯注满香槟酒。
象征着一对新人纯洁无暇的爱情,朋友们这晶莹剔透的香槟酒塔。那层层塔尖象征着一对新人的爱情阶梯,今天他终于携手走到爱的最高境界上,爱的最高境界上洒下了香甜的美酒,这是旺盛的生命的流动,这是合二为一的爱的温柔。朋友们让我衷心的祝愿他今后的生活当中风雨同舟、相濡以沫、真爱一生、真诚到永远!
点烛台仪式:
牵手走过多少风风雨雨;珍惜这一天,为了这一天。珍惜一份纯真的情感;展望这一天,一个新的生活从今天开始;记住这一天,两颗心从此紧紧相连。一份温馨、一份浪漫、一份喜悦、一份平安。祝愿两位新人的爱情象火一样挚热,如日月般永恒!
感恩:音乐《爱和承诺》钢琴曲
着岁月的沧桑,生命的辉煌,那是爱的最华丽的乐章!不再挺拔的腰板,儿女的心中,永远是世界上最坚实的脊梁!父母之爱大而无私,儿女的感恩之情也在似水流年中堆积沉淀。这份爱也许平日里我难以言表,那么就让我今天这个历史性时刻用你自己的方式表达进去吧,拥抱父母!
切蛋糕仪式:音乐《相亲相爱》小声
但是蛋糕中间是空白的下面有请两位新人和双方父母在蛋糕上一起谱写你家 ” 吧, 朋友们今天的礼台上放着象征甜蜜爱情的蛋糕。因为你从此就是一家人了人生中,总在追寻,追寻一个可以停靠的港湾;人生中,总在期盼,期盼一个盛满温情暖意的怀抱那,就是为之感动一生的家!
抛手捧花仪式:
各位朋友,各位来宾。今天我相聚在这里,共同见证两位新人的爱情,为了让大家共享他幸福,新人将带上他幸福的手捧花,沿着红毯走到幸福门旁,将手捧花抛给大家,有请!新郎新娘将要把小爱化成大爱,要把手中的鲜花献给各位。古老有一个传说,传说谁在婚礼上得到新娘的手捧花,那么下一个结婚的就是最幸福最甜蜜的就是幸福的少男,幸福的少女请你排好队,请新郎新娘转过身去,让我倒数 5 4 3 2 1 新娘请抛出手中的鲜花!
礼成,朋友们掌声响起!
敬酒仪式:
让美好永远;无论此时还是未来,让爱情永远!让我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有梦人梦想成真,有心人心想事成!朋友们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