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教师、同学们:
大家好!
同学们,从今日开头,高考冲刺的战役正式打响。高考,是人生征途中最感动人心的驿站之一,它对翻开我们生命中崭新的一页有着不行估量的作用。他可能会让你的人生如诗如歌,可能会让你的幻想绚丽如虹;可能会让你拥有更大的施展雄心壮志的舞台,可能会让你登上一座座风光无限的山峰。
一千个日日夜夜,你们牢记着"我心一片磁针石,不指高考不罢休"的志向,攀登书山,畅游题海。书山上留下你们奋笔疾书的背影,题海中展现着你们坚韧拼搏的豪气。我们青春无限,我们壮志满怀。我坚信,同学们经过拼搏,肯定能超越自我,实现抱负,以优异的成绩向母校献上一份厚礼!
决战的号角声已经吹响,我们全体高三教师的心与同学们一起在跳动。只要我们努力拼搏,就能取得胜利。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就会赢!在龟兔赛跑中,乌龟所以取得最终的成功,是在于它的锲而不舍。这么长时间我们从风雨中走来了,在这最终的冲刺中我们决不能弃馁,让我们用我们的勤奋来迎接命运的撞击,擦亮xx中学的牌子!
大学梦,是人生梦的起点,没有经受过大学的人生是有缺憾的,大学是真正塑造我们思维的一个特别重要时期。我们要抢占人生的制高点,制造无悔无怨的人生!高三是人生征途中的重要一站,千万不要把太多的精力和时间消耗在一时的享乐当中,当你竭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为实现自己的幻想而奋斗,你将收获超出你预期的成果;当辉煌的落日马上沉沦,当你眼中金色的光亮马上消逝时,你的梦没有实现,这才是你最刻骨铭心的痛!
我们信任通过师生共同努力,以我们的才智驾驭战场,定能决胜于千里之外。今日我们面临着人生的宏大挑战:这是一场肉体与灵魂的挑战,这是一场坚韧与坚韧的挑战,除了迎难而上我们别无选择!
让我们以积极的态度解决问题,以英勇的态度战胜畏惧,以激情的态度欢乐学习,以安静的态度挑战忧虑,以自信的态度转变现状,以期盼的态度向往将来!让我们确定自己,超越自己,制造自己,让我们心中伴着信念,矢志不渝,带着盼望而迈向辉煌!
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