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游戏
儿时的回忆一回忆起小时候和小伙伴们一起做过的游戏,不由得怀念那时的纯真和快乐。
成长历程一人从小到大做过各种各样的游戏,游戏见证了我们的成长历程。
游戏的玩法一介绍某种游戏的玩法、规则、作用及意义,从而写成说明文。
游戏的意义一游戏不仅仅是娱乐,只要用心,我们在游戏中还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有所收益。
不可游戏人间一游戏有一定的好处,但切勿沉迷于其中,更不可游戏人间、游戏人生。
生命的游戏。
生命是平凡而脆弱的,陪伴着生命延续的是一次次让人难以忘怀的游戏。
童年童年的皮筋是清晨的雨露,清澈透明,明朗的欢笑声回荡在那片土地上。在多年后,再看到小孩子玩耍的时候,清晰地回荡在事业有成的你的记忆里。
少年少年的过山车是午后灿烂的阳光,绚丽夺目,精彩得让人难以忘怀。刺激地听着风从耳边吹过的声音,感觉从15楼掉下来的紧张。在多年后,你带着孩子去游乐场玩时,又会想起午后那灿烂的阳光。
青年青年的爱情游戏是傍晚的火烧云,热情却又短暂,最终是平静安宁地结束,或离开或一起生活。初见的惊喜,交往的幸福,分开的眼泪,结束的无所谓都会在某一天忽然见到某个像他(她)的人时再会被忆起。
中年中年的事业游戏是入夜前的最后一点余晖。事业成功的辉煌,家庭生活的和睦都会在晴朗的天气里想起。
老年老年的平静是入夜后星空的静谧。和平安宁的生活平淡却每天都有意义。
生命的过程都会在游戏结束时全部记起,和平而平凡的一生都会在那一瞬间消失。当time‘sup时,只有你才知道自己究竟是输是赢。
游戏与童年
童年是纯真的,美好的,七彩的。回忆起童年的往事,你也许会开怀大笑,会有说不出的尴尬,可回想起那一件事,却使我受益匪浅。
那是一年夏天,同学们邀我去玩,可玩什么呢?有的说玩捉迷藏,有的说玩老鹰捉小鸡,还有的说玩警察抓小偷,我们一致采纳这个建议!
大家可能认为,警察平时威风凛凛,特别是那身制服,穿上酷极了,可我们大家都想当小偷,还打了起来,还有的小孩去和爸爸妈妈撒娇,现在想起来,觉得太荒唐,太可笑了!
我哭了,就赌气地跑了出去,她见了,可能吓怕了,就来劝我,最后我们牵着手高高兴兴的去玩了。
其实,人生有何尝不是这样,一开始,就选好自己的角色,慢慢的就发现自己不适合这个角色,在别人的打击下,自己完完全全放下了这个角色以及这个角色所要承担的责任,又恢复原来的自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