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游戏
快乐的童年有许多快乐的事,快乐的童年也有许多快乐的伙伴,快乐的童年更有许多快乐的游戏。
童年是快乐的,童年的游戏更是快乐的。在童年游戏的秋千上,我们一起“乘风破浪”、一起“高歌曼舞”、一起“并肩而行”、一起“笑傲江湖”、一起“遨游太空”……。
在童年的游戏“风筝”中,我们飞向天空自由的翱翔着;我们飞向太空看着晶莹透亮的地球;我们飞向未来玩耍着未来先进的玩具……。
在童年游戏的“沙包”中,丢出了一片慰蓝的天空;丢出一声声欢乐的笑语;丢出了无拘无束的心……。
在童年游戏的滑梯上,滑出了一道道亮丽的彩虹;滑出了一个个难忘的日子;滑出了一条群星璀璨的银河;滑出了精彩的人生……。
在快乐的童年中,有许多快乐的伙伴。我和快乐的伙伴们去捉蝴蝶、捉蝌蚪、捉小鸟……,我和伙伴们永远是快乐的。清晨,我们一起来唱歌、玩耍;傍晚,我们又一起来唱歌、玩耍。
在快乐的童年生活中,有不可计数的快乐的事情发生在我们周围。春天,生机勃勃、万物复苏,我和小伙伴们在姹紫嫣红的花丛中玩“花式救人木”、“丢手娟”、“老鹰捉小鸡”……。在这嫩绿嫩绿的草地上,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度过了一天又一天,草地上留下了一个个童年时的足迹。夏季,唯一的沙池成了我们快乐的小天地,我和小伙伴们在单杆上爬上爬下,蹦蹦跳跳,双手扶着来比赛,看谁荡得最远。小伙伴们把沙子堆起来,堆出形态各异的东西,小伙伴们还不谋而合的站在同一条线上准备进行跳远。开始了!可有些小伙伴“原地不动”地站在那时里,想等旁边的伙伴开始跳的时候推他一把(出于好意),结果可想而知,那个小伙伴“漫”身遍“沙”,嘴里也有呢!小伙伴并没有哭,反而推人的小伙伴哭起来,说:“我不是有意的,你不要告诉我爸爸,到时候又要打我了!呜呜……呜……”小伙伴还一边说一边直跺脚,用脏手背擦自泪如雨下的眼泪。秋天,我们集中在一起派出捡叶子的任务,便分成了三个小组。……集中了,叶子的数目不可计数,口袋、手上、衣服上全是秋天的叶子,我们把全部叶子放在石板上,哇!一大堆的叶子如同火苗般溅出了火星。玩累了,快乐而疲劳的伙伴们一个靠一个睡入甜美的梦乡,在梦里梦见自己在海里游泳、梦见自己在天空飞翔、梦见自己在河边戏水,时不时发出笑声。
啊,童年,我难忘的、快乐的童年!
我的童年是快乐的,无忧无虑的,记忆里总是会出现很多的小游戏,而让我记忆最深的一个游戏是玩捉迷藏。
记得六岁上幼儿园时,一下课就会和同学们玩捉迷藏。我们几个同学聚在一起,先用“石头剪刀布”的方法,选出一位捉的人,有点不走运,这一次轮到我来找了。我们游戏规定,只可以在教室和游乐场两个地方藏,找的时间只有五分钟。
“好,现在开始!”我面对着墙壁喊,同学们早都飞快地去寻找藏身之处了,我放开喉咙大喊,“1、2、3……20。”当我喊到20时,藏的同学们早就藏好了。我开始找了,我抓紧时间先从滑滑梯开始找,我绕了滑滑梯一圈没看到人,可这时我却看见,一个“城堡”洞中隐隐约约有个人影,我想:难道那么引人注意的地方也藏人?不管了先看看吧。我跑过去,果然有一个同学。找到了第一个,我又把游乐场找节个遍,可没有再找到第二个。
接着,我来到了第二个目标点——教室。在教室里,我故意做了一些动作,给那些藏好,而又在偷看的人看。忽然,我听到了一阵很轻的笑声,我朝着笑声走过去,在桌子下又找到了一个人。这时,我的“千里眼”看见门在轻轻地晃动,我想:那儿一定有人,不然门怎么会动呢?我走过去把门拉开,又找到了一个同学。时间快到了,还剩最后一个同学没找到了,我东找找西找找。忽然,眼睛一亮,发现柜子移动了,柜子靠墙是不会动的,现在在动,那儿一定有人,我想着。走过去,找到了最后一个人。
一看,时间还没到,所以这次的游戏我大获全胜,就这样,同学们还给了我一个“搜索王“的称号呢!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虽然童年的生活已悄悄离我远去,不过童年里的那些游戏,却常常在我的脑子里回荡着,留给了我一笔很宝贵的财富。
儿时的回忆一回忆起小时候和小伙伴们一起做过的游戏,不由得怀念那时的纯真和快乐。
成长历程一人从小到大做过各种各样的游戏,游戏见证了我们的成长历程。
游戏的玩法一介绍某种游戏的玩法、规则、作用及意义,从而写成说明文。
游戏的意义一游戏不仅仅是娱乐,只要用心,我们在游戏中还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有所收益。
不可游戏人间一游戏有一定的好处,但切勿沉迷于其中,更不可游戏人间、游戏人生。
生命的游戏。
生命是平凡而脆弱的,陪伴着生命延续的是一次次让人难以忘怀的游戏。
童年童年的皮筋是清晨的雨露,清澈透明,明朗的欢笑声回荡在那片土地上。在多年后,再看到小孩子玩耍的时候,清晰地回荡在事业有成的你的记忆里。
少年少年的过山车是午后灿烂的阳光,绚丽夺目,精彩得让人难以忘怀。刺激地听着风从耳边吹过的声音,感觉从15楼掉下来的紧张。在多年后,你带着孩子去游乐场玩时,又会想起午后那灿烂的阳光。
青年青年的爱情游戏是傍晚的火烧云,热情却又短暂,最终是平静安宁地结束,或离开或一起生活。初见的惊喜,交往的幸福,分开的眼泪,结束的无所谓都会在某一天忽然见到某个像他(她)的人时再会被忆起。
中年中年的事业游戏是入夜前的最后一点余晖。事业成功的辉煌,家庭生活的和睦都会在晴朗的天气里想起。
老年老年的平静是入夜后星空的静谧。和平安宁的生活平淡却每天都有意义。
生命的过程都会在游戏结束时全部记起,和平而平凡的一生都会在那一瞬间消失。当time‘sup时,只有你才知道自己究竟是输是赢。
童年像一面镜子,照映着我们快乐的时光。
——题记
(一)“拍拍三”
(二)丢沙包
“丢沙包”是每天课间活动,不可缺少的游戏。刘昶和我左边“进攻”,徐畅和龚思诚右边“进攻”。“准备,开始!”我发令道。我先是使用“c型削球来削‘敌人’的脚”。没想刚开始,我们就旗开得胜,削中了两个“敌人”,可是“敌人”减少两个,对他们来说是微不足道的。于是,我用了一个妙计,将“敌人”全部引到一个地方,再一举歼灭。我让徐畅投高球,让我们几个都接住,然后再向人多的地方投“快速球”。果然,不出我所料,“敌人的兵力”大大减少。“发慢而有力的球,陪剩下几位好好玩玩!”我朝另外三位“同党”喊到。可是,剩下的“敌人”要“革命”像一只只小麻雀,突破我们好几道防线。说到最后,也真是惭愧,几个“敌人”真不好对付,我们决定启动第三套方案——“闪电战斗”。没想到这种战术,对付“敌人”真是灵丹妙药呀!不一会,只剩下了“敌人”的“光标司令”,他也不赖。因为,他个子矮的优势,“闪电战斗”他没有作用,我只好启动“警急方案”,可“警急方案”也无及与事。但幸运之神关照的还是我们。最后,我们被“敌人”评为——“警急方案最烂的战队”。
童年是一方没有污染的净土,是一片无遮无拦的天空,童年游戏流淌着纯真的甜美与笑容,它会使人产生难以忘怀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