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上,我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同时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活动中,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动手能力、应用能力和创造能力。力求理论和实践的统一。在学习和掌握本专业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的同时,还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培养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
生活上,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此外,对时间观念十分重视。
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敢于拼搏、刻苦耐劳将伴随我迎接未来新挑战。
工作上,经常与班上同学交流,倾听他人的意见。
在学习上,由于高考落榜带来的灰心,曾有一阵消极,为珍惜这学校所给的学习机会,用从未有过的拼搏的精神学习自己的__专业,还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一些网络和办公软件来充实自己。并在学校得到了肯定连获三年学校的奖学金,我相信自己在以后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中,能有更大的进步提高。
集体生活使我懂得了要主动去体谅别人和关心别人,也使我变得更加坚强和独立。脚踏实地是一个立足社会的根本,也是我时刻铭记的一句话。在未来我会以实力和热忱的心面对这些挑战,从中吸取经验,丰富自我,从而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