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为高二这一年非常漫长,但是当我慢悠悠的走过来之后,才发现这一段路其实并不是简单的,我们每个人都在赶着时间,努力往自己的目标出发,每个人也非常的振奋,为自己那个理想的大学制定目标,坚持前行。这高二是已经过去了,但是对于我而言,我一直都在这条路上,高二这一年是这条路上的一段距离,但这一段距离,我也能够很好的总结起来,提取其中的一些优点,放弃一些缺陷,更好的前行,更好的发展自我。
高二一年,总的来说是非常忙碌的,因为在这一年之中,我们每个人都在不断的往高三这个分岔路口赶路,仿佛高二就是为高三做好的基石,而高三也是我们一直都向往的目标。所以高二这一年,总的来说算是比较辛苦的,压力也是比较大的,但是给自己的收获也是满满的,非常有价值的。
在这一年里,我合理的分配好了自己的学习任务,做好了每天的总结和计划,也为自己做好了未来的打算。在这份学习当中,我逐渐的认识到,一个人只有真正的独立起来,才会有这样的实力去前进,才会有更多的机会留给我们。一个人如果不去想着怎么进步是不行的,这会严重的阻碍我们的前进,也会严重的阻碍我们思想上的成长。一年间,我通过合理的一些分配,成功的让自己有了一些方面上的进步,而对于未来的每一次打算,我也严格的进行的筛选,留下了一些最有可能实现的方面,也留下了一些更有可能的希望。所以面对未来的高三,我想自己会有一个好的状态去面对,也会有一个更好的心态去应对。我只要付出努力,相信未来的世界就一定不会差的。
高二是我们进军高三的一个准备阶段。在这个阶段里,我也对自己有了一个明确的认识。我这些科目里,有一点偏科的,在一些方面上也有一些缺陷。但是未来还有一段时间可以让我去自我修复。相信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这一次努力,让我离成功可以更进一步,也让我能够在这样的一个基础上取得一个崭新的成绩,不负这一段时光的艰苦奋斗,不负自己的这一段青春韶华。
高三就要来了,我好好地准备一下,用一个最好的态度去面对接下来的挑战和磨难。我相信,我能够用自己的方式,去取得这一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