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说的是“在失败中成长”。
回到家,我给妈妈看了试卷,妈妈看见那醒目的“88”后,她为我分析了错误,认真地说:“其实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站不起来。我相信通过这次失败,你会意识到你是骄傲的,你是浮躁的,只有继续努力,你才会重新站起来!”带着妈妈期待的眼神,我回到房间,又重新做了一次错题。
是啊!你怎么能不经历彩虹就想看见彩虹呢?你怎么能不经历失败就想成功呢?因为失败,我才知道成功来之不易!
也许这只是成长中的一个小插曲,而面对生活,我们要经历的更多。
失败并不可怕,我们要学会在失败中成长,只要继续努力,我们一定能够破茧成蝶,在蓝天下自由飞翔。
让我们在失败中成长,在进步中成长!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
非常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