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训练的心得体会
当太阳还在沉睡的时候,我们已经整理好我们的行囊,踏上了去户外拓展的道路,全体队员凭借坚强的意志与努力使得军训拓展训练取得圆满成功虽,然活动中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但我们相信只要经历这种磨练,才能全面提高全体队员的意志力与凝聚力。我们正在这条道路上努力着。
拓展训练中,军姿的练习及各个活动的进行,体现了全体队员活跃敏捷的思维,更体现了集体主义的伟大。军事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使队友们充分地体会到团结与协作所带来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性。经过一天的训练,队员们认识到团队默契的重要性,不经意的一个小动作都会影响到整个团队的训练效果,此时在我的心中只有一个念头:“让我们彼此信任抢手共进。”第二天,我们学会了服从,体会到军事拓展训练不光是对体能的一种锻炼,更是对身心的一种考验。一个人只要有坚韧不拔的毅力、坚强的意志,相信在工作与生活中,遇到挫折时,我们会勇敢地站起来,去迎接更大的挑战。
我们明白未来的发展之路必须经受这一切的洗礼,才能取得成功。其实回头想想,我们失去的只不过是几滴泪几滴汗,而是获得广大客户与加盟商的支持与认可。此次的军训活动我们付出了汗水。然而得到的却是一份沉甸甸的收获。我们学会了坚强与团结,同时让我们懂得高品质的团队是可以经得起一切磨砺与挑战的。军人的豪迈加上铁一样的纪律这正是我们在往后的工作中持之以恒的参照目标。
时间是如此的短暂,离开军事拓展基地的这天,看着教官,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天时间,面对昨日还是严肃的教官今天突然产生难舍的感怀。时间虽然短暂,但是留给我们的将是永恒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