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号。我们学校初一的学生要开始军训了。在军训之前,我们班很多人都在猜测,军训是不是很苦,有跳高吗?有跑步吗?反正有太阳晒就是了!
到了军训那天,我的心情那叫一个紧张啊!看着我面前的教官,好眼熟,笑都不能笑,动都不能动。刚一来就给我们站军姿五分钟。虽然没有太阳晒。但我们的汗还是缓缓流了下来。我看着别人一个个因为身体原因去休息了,我想着;体质真差啊。因为是第一天,又下雨了,所以没有怎么练。
第二天到了我们穿着迷彩服,站在操场上等着教官来,顶着烈日在哪里晒,看着自己的皮肤,都被晒黑了,我超心疼的,本来白白的皮肤啊!教官来了,我的心又开始紧张了,我是站在第一排不紧张才怪“向右看”教官开口了,我立马转过去“收息”“立正”。就这样开始练了,在练的过程中,我有时候比他们要慢半拍,下意识的去看教官,幸好没发现。在这之前猜的没有一个对,没有跑步,没有俯卧撑。只有收息,立正,四面转,齐步走,蹲下,起立。就这些练了好久好久,因为在八号下午又一次会操,我们要努力争取一等奖。所以要练到最好,要整齐。
八号我期待的一天来了。上午当老师说“我们是第一个出场的”时,我整个人都不好了,但接下来说“没有人跟我们比,我们要自己跟自己比”。我又吓了一跳。上午,我们都在蹲下,起立,向左转,向右转,齐步走。。。。“这些口令中度过了,我们必须抓紧时间练。下午会操的时间到了,教官带着我们,一步一步的走到操场前。教官带着我,一步一步的走到操场前。教官说什么我们就做什么。在最后的1--2--3--4--的喊声中结束了我们的会操,走到操场旁边时我马上开始问了“你说我们班会不会是第一名呀!”“如果最后怎么办!”她们都摇摇头说“不知道我变得超紧张了。
终于16个班都会操好了,公布名次了“三等奖初一三班。。。。”听到三等奖是我高兴了一下,但是听到后面,原来只有一二三等奖啊,我们班最后,全班都有点失落,并没有得到一等奖,可悲呀!
三等奖,在表面看起来是挺差的,但是这都是我们三天练出来的,意义重大,这都是我们初一三班在军训期间,留下的汗水。得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