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起,我们学校组织的军训就开始了。我特别期待这次军训。
刚开始,好校长和蒋主任说了一些关于军训的事,然后军训就开始了。
首先,我们教官让我们先立正,然后又让我们做了稍息等动作。我们刚开始都很精神,个个精神饱满。但没过十分钟,很多同学都喊累,但还有很多动作没做呢!
这时,老师让我们休息一下。我很吃惊,因为没有一个班休息。我本身想对教官说别的班还没有休息呢。但一看同学们都一个个像枯萎的花朵。我便没有说。
一休息,很多人一下都精神抖擞。有的甚至玩开了抓人。我真后悔我没有跟教官说
休息完了,我们又站好了队。谁知教官让所有同学们站军姿15分钟。一说完,所有同学们都很惊讶。上体育课只站两分钟都很累了,别说十五分钟了,就五分钟都够受了。
但是这是教官的命令!而军训的规则第一条就是听老师的话。所以就开始做。
做完后,老师又带着大家做了一遍基本动作,然后就下课了。
虽然我们都很累,但这节课却很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