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一寒假中,“孝心作业”让我懂得了很多,知道了父母的不容易………..
当我给爸爸妈妈端茶倒水、垂腿梳头的时候,爸爸妈妈是那么的高兴,心里的喜悦都从脸上写了出来。尽管他们知道这是学校留的我必做的作业,仍然感到很欣慰。回想起来,我为父母做的太少了,而父母却无私的为我奉献着他们的一切。顿时,我感到十分的惭愧。
和爸爸妈妈的亲情谈话时,爸爸妈妈给了我很多鼓励,是啊,我应该努力奋斗,考上我理想的大学,完成我做一个著名导演的梦想。在不久的将来,希望在哪几部电视连续剧上能看到我的名字,让爸爸妈妈高兴。长大之后,我一定要好好孝敬父母,将来就算工作再忙,也要三天两次的多陪陪爸爸妈妈聊聊天,因为我知道这是天下间的父母等到自己的儿女成功之后最想要的,也是最渴望的。总之我一定要让爸爸妈妈快乐,让他们为我自豪。
从今以后我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孝敬父母,不是像以前一样享受着父母带来的爱,而是我给他们带来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