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脸上都会挂着甜甜的微笑,给你一个鼓励的微笑,做任何事情都会成功。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给我了一个难以忘记的微笑。
一天晚上,我独自走在路上,心里想:这马上就要考试了,可我的数学还是有点不太理想,我怎样才能把我的数学成绩提高起来呢?我发起了呆。
忽然一只温暖的手搭在了我的肩上,我扭头一看,原来是妈妈。
妈妈微笑着对我说:女儿,都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回家?我不敢和妈妈说,只好耷拉着脑袋和妈妈一起回家。
回到家中,我一个人独自发着呆,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女儿,这只是一次考试,不用太紧张了,虽说你平时数学不太好,但你只要好好复习,相信你一定会考出好成绩的,俗话说,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嘛!听了妈妈的话,我不那么紧张了,开始好好复习。
终于要到了领通知书的日子了,我的心像小兔一样怦怦直跳,终于我看见了我的分数96分,这虽然不算很高,但对于我来说已经很好了。
这时我看见了我的妈妈正朝着我露出了赞许般的微笑!
因为妈妈的微笑鼓励了我,所以我才成功。
微笑是发自内心的,最纯真的笑容。
谢谢妈妈,更谢谢妈妈给我了让我终生难忘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