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过时间的长廊,望着已然逝去的小学时光,不知不觉中,已经踏入了二中的校园。伴着开学而来的就是军训。
从小到大我从来都没有军训过,因此对军训感到新鲜而好奇,也不免跃跃欲试,想要看看许多人都厌恶甚至害怕的军训到底是什么样子。刚开始我还天真的认为军训或许很好玩吧,但只过了半天,我心中所想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早上我满怀兴奋与希望来到二中的操场上,看到教官们进行队列表演,望着他们整齐的步伐,飒爽的英姿,我心中暗叹:哇,好酷呀,军训之苦我也能变得如此帅气吧!
可谁知,我心中的火苗燃的正旺,登时就被泼了一盆冷水。“军姿要显出你们的精神,挺直背,身上的每一块肌肉都要用力!”教官的话掷地有声,而我却无法打起精神,太阳要把我晒得虚脱,我快坚持不住了。我转头看看身边的同学,大家都在坚持。“别人能做到的我也可以,我没有什么特殊的,坚持下去”。一个声音在我脑中响起,专注、坚持、征服。我努力的坚持着,浑浑沌沌第一天倒也结束了,只觉得全身酸痛,身子好像不是自己的了。
此后之事暂且不提,且说第二天酸痛感还未消除,新的痛感已经袭来,可是不知怎的,今日好像痛感比昨天减少了许多,军姿却站得更好,连平日一向严肃的教官,都绽开了欣慰的笑容,我感到好像有一种动力支持着我努力完成军训,我开始享受军训了,我不做温室里的花朵,我要努力战胜那个名叫懒惰的恶魔。
如果你有不能逾越的困难,不要害怕,努力战胜并享受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