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匆匆,转眼间我们已经是初二的学生了。我甚至还清楚的记得刚刚入学的情景。
于是我们华丽丽的迎来了初二以及军训。
来训我们的是一个姓邓的教官,人嘛可以说长得比较帅气,教官自己评价为“高富帅”
我可以很骄傲的告诉你,我们教官是最棒的。
每天先要站一会儿军姿的,教官说军姿是基础,若连这个也搞不好就更不要说别的了。于是我们顶着烈阳,训练着。比较有趣的是教官,和我们嬉戏打闹带给了我们不少乐趣·教官总乱起外号,最有趣的是那个死胖子和小个儿。(而且私下里不少同学都挺羡慕我们有这个教官的哈哈)
时间如水徐缓而过,短短的四天军训最终落下了帷幕。回想这些日子的点点滴滴,心中竟对这些日子有了些许不舍,仿佛一切都是刚刚发生的一样。
军训这些天总怀着许多期待。期待自己得到表扬,期待自己班级的训练得到赞赏,期待我们在比赛中名列前茅。在这里,没有虚华无实的炫耀,更没有官场上的尔虞我诈,勾心斗角,有的只是朴实的感情。集体为上,团结合作,坚持不懈,这是王道。
离别总是伴有些许伤感的,我们和教官许诺也许他毕业后会回来看我们·
其实,教官并没有比我们大几岁,然而,他们却过着与我们迥然不同的生活,经历过我们无法想象的艰难困苦,有着我们无法比拟的坚韧和担当。
军人,他们没有明星们镁光灯下的闪耀,没有诗人们浪漫的情怀,没有商人们精明的头脑,有的只是最朴实的品质,最真挚的感情,最坚毅的性格,最忠贞的信念。他们就像这片土地一样,朴实无华,但却沉重,深厚。
忘不了烈日下他们为我们训练的身影,忘不了他们用沙哑的嗓子喊出的口号,忘不了他们朴实的笑容,矫健的身姿,忘不了他们对我们的关怀与教导。也许从今天起我们将混迹在茫茫人海不再相遇,也许数年后他们的面容会在我的脑海中变得模糊,但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些日子。
教官是严厉的,也是可爱可敬的。
教官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