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学期期末考试结束之后,我知道了我最大的不足之处,就是学了不用也不记。
关于这个学了不用也不记在我身上是最大的缺点,因为这个缺点我也给家长们带来了很多的麻烦,家里经常为我闹的鸡犬不宁,闹完后,我也觉得很内疚。
除了这,我还有一个缺点就是不爱订正作业,每次作业发下来看也不看一眼,就往旁边扔过去,回家的时候就开始订正作业,每天晚上的作业就做的很晚,因为这件事我也挨了不少打。
但我也有我自己的就着优点,就算一些没学过的难题,家长不会做,但我就可以做出来,但简单的题,我往往会做错,我一定要发扬我的优点,改正我的缺点。
所以我下学期要做到以下几点:
1、错误的作业要在学校订正,作业也的在学校完成一部分。
2、做完作业以后要仔细检查之后,才能给家长检查。
3、以后一定要对自己严格,不能再出现以前那些让家长们头痛的事。
4、学校老师布置的作业要在学校里完成,不能在家里完成。
我以后一定会按照这个来,如果有以上哪项完成的不够好,也请家长们多多提出指点,让我下次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