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上期,社团生活提高了自我人际交往本事,认识了许多不一样院系的朋友,增加了自我的胆量,院运动会感受到了竞技的魅力,外语文化月第一次在大学得奖,信心有了很大得提高,各种各样的文娱活动让我真正得感受到了大学的多元化与精彩,自我越来越喜欢这样丰富多彩得生活。大一上学期基本上适应了大学生活,各方面都有提高。大一下学期参加了初级党校培训真正的全方面和系统的了解到了.....的奋斗历程与基本思想,对自我以后学习与生活产生了比较大的影响,下学期最最欢乐的就是和枫桥文学社的朋友在一齐。
总的来说大一年中,自我不论是在人际交往课本知识学习还是在电脑技术得学习上头都有比较大得提高,人际交往方面认识了许多各个院系的朋友,其中好多还在成为了自我的好朋友,学习上获得“三等奖学金”,“学习优秀奖”,“三好学生”,“英语词汇竞赛上等奖”。电脑技术方面自学了注册表,dos操作系统,photoshop等,计算机操作上头也有很大得提高,此刻电脑软件方面得问题自我基本上都能够解决。并且确定的自我以后目标,主攻软件开发,先学好c++与数据库。
大一的生活自我觉得过的很充实,学到了很多以前从为接触过的知识,增长了见识,也接触到了许多以前没有接触到的人和事,给了自我一个很好的大学开端。以后继续朝着自我得奋斗目标,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为自我加油!
似水,转眼间,我们的大一生活已悄然逝去,再回首,发现,那完美的年华里藏着深深浅浅的回忆。这一年来,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但我都坦然处之。因为选择了远方就只顾风雨兼顾。
一位学姐曾说过,学习,永远别忘记,虽然学校里有丰富的活动,但你学习失败了就什么也不是了。在社会上胜利的方法仅有一个,那就是实力。所以,大一我并没有把精力全投入那些引人注目的社团活动中,而是踏踏实实的学习,刻苦努力,考核成绩也都很梦想,获得了二等奖学金。没事也常去图书馆逛逛,阅读很多书籍。让自我的知识面更广,看东西更透切。
当然,我还在开学初参加了跆拳俱乐部,每周去练练跆拳道,能够放松身心,又能够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对网页设计和电脑有兴趣的我,利用课余和假期时间自修完了这方面的相关课程,计算机一二级,成绩皆为优秀,还与同学合作做出属于我们班级的自我的主页,参加学院组织的比赛,并获得不错的成绩。
成功竞选班委,团结关爱同学,尊师重道,乐于助人。为人处世和善热情,和同学关系融洽。性格依旧活泼开朗,但比以前更懂事,更负责了。
相信这些经历和积累都将成为我人生道路上的宝贵财富。我仍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职责感投入到新的生活学习中,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