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个人总结
不知不觉,20xx已经逝去了一半光阴了,该给自己做个总结了:
学习
结束了学生生涯,结束了学生生活;以后不能说,我还是个学生了。以前关于社会的一切,我总是在逃避,而且总是说:我还是学生呢!现在,也该面对一切。换句话说,该长大了。
工作
离开学校,走进社会,开始工作。我很喜欢现在的工作,很有挑战性,虽然现在还没业绩,但是我很喜欢。之前总是很害怕压力,总是在逃避。现在我不怕,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至少让我的生活过得很充实,不会有其他时间去想那些没有结果的事。想多了,人很累。生活的压力大于工作的压力。喜欢每天早早起床,晚晚回家,冲完凉,躺在床上就可以去见周公。有个大哥和我说过,工作,每三个月就是一个周期,你一定会改变,可是三个月下来,我却不知我改变了没有?没有记录,忘记三个月前我是怎样的,现在也不清楚我是怎样的。没有了对比,所以没有变化。无论如何,我都会坚持,我都会努力,我可以挑战,我喜欢挑战。
感情
我是个彻底的失败者,什么都处理不好。
亲情:总是太自私,没有去考虑家人的感受,还总是那样,我的想法永远是对的。()可是却不知道我是那么无知。家人的关心,却成了我反对的焦点。我需要改变,改变心态。
友情:同学很多,朋友也很多,能走在一起的不容易。感谢一直关心我的朋友。之前我也明白自己的不足,心放不开,也因自私而起。朋友说:我不会让自己吃亏。这点我一直也做不好,也一直在努力改变自己!我一定会改变,因为我知道我不会让你们失望!
生活
我是个喜欢享受生活的人,只是我的生活方式和别人有点不一样。最近、一直喜欢一种生活方式“听着音乐(要很大声的),跑着茶,夹着香烟,最好有点小雨,一个人独自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