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富清事迹介绍
最近张富清同志的事迹受到了社会各界反响热烈。人们感动于老英雄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敬佩老党员一辈子深藏功名、坚守初心的境界。
向张富清同志学习,会推动全社会形成见贤思齐、甘于奉献的良好氛围,要以张富清为榜样,积极弘扬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淡泊名利,砥砺前行,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永葆初心,书写精彩人生,不计得失、不慕虚名,扎扎实实为民办事。转业到来凤的数十年,张富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岗位在变、身份在变,但他对党忠诚、为民造福的初心始终没变。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广大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
在部队,张富清主动担任突击队员,在枪林弹雨中冲锋在前;在地方,他也始终以一名突击队员的自觉,迎难而上,夙夜在公、为民谋利。张富清是战场上的英雄,也是扎根基层的英雄。他是一面旗帜,引领我们做一个朴实纯粹的人、一个清正有为的干部、一个忠诚干净的共产党员。张富清将人生放在对社会贡献的大坐标里衡量自己,是我们年轻人学习的楷模。
要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老英雄张富清的事迹和精神,激励各行各业的人们艰苦奋斗、尽职尽责、敬业奉献。张富清的境界、精神,将被不断传颂、弘扬。
正是有了无数像张富清这样的先进人物,我们党和国家的事业才能不断前进,赢得一个又一个胜利。每一个中华儿女都要以英雄为榜样,见贤思齐,甘于奉献。全社会都弘扬奉献精神,就能凝聚起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