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跑团的各位跑友:
大家下午好!马年岁末,我们齐聚这里,比赛是我们的假日,年会是我们的除夕,让彼此的热情点燃今日的焰火,让跑步这个体育名词烙印在我们心里,也提前祝大家圣诞、元旦双节快乐。
我们约跑的宗旨就是每周一次长距离,跑出健康与快乐的自己 。不论我们身在哪里,周六都不会停止休息,用我们快乐的心态去丈量每一公里的距离,健康的抵达目的地。
今年跑团规模大幅增长,跑团成员在名扬国内外马拉松、越野赛场,更是在xx、xx、xx超百公里、xx、xx超百公里等等地方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也证实了我们平时的努力。在这里我祝贺大家在马年取得的好成绩。
跑团从三俩挚友到现在的接近百人团队,家的温暖一直感染者每个人,同时大家也在为跑团默默的奉献着,刻苦的训练,赛场上拼搏,无条件的志愿帮助。
人品王在约跑中无数次体现兔子的真正本意,带领一个个新人创造pb,约跑同时还有冰柱奇观,因为有直白,所以冬季约跑更加有期待的创意;百公里的考验,是比拼自己的毅力和耐力,但作为一个团队,模范夫妻xx总是最给力,物质补给丰富又及时,门百赛道装满一车心意,跑友完赛的背后有他们辛苦的感激,跑团影响力更来自于他们的默契。
人品王和这对模范夫妻,摄影技术也是很高级,硬盘没有几个g,你是看不完一场比赛的全部回忆。
贵嫂今年加入跑团让我激动不已,夫妻携跑使我愿望前移,家庭的温暖是跑团最大的鼓励,马拉松的人生路才能完美走下去。跑团就是一个个小家组成的大家,处处都有爱的力量,让我们白头偕老也要白头携跑到更多比赛中去。
其实要表扬的跑友还很多很多,用一首藏头诗表达此刻我的心情。
祝在座各位香山跑团的跑友们,来年好运,马上洋气,再创奇迹。我们明年年会还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