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2
我家有只小狗狗——米花。它是我过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米花有一身灰色的毛,大大的眼睛贼溜溜的。一对大大的耳朵,再加上卷卷的毛,可以算得上是狗世界中的时尚狗狗了。我告诉你米花可是个两面派。
有一次,它在家里疯狂地用爪子“打着鼓”,那样子你见到一定会让你狂笑不已。
一天,我和妈妈上街逛,米花却安分地坐在家门口,东张张,西望望,好像在盼望着主人早早的归来。我从外面回来后,它又进入了“疯狂”的状态,真让人受不了,这是不是大人们嘴中说的“狗来疯”呢!看吧!我说它是两面派,一点也没冤枉它吧?可人家也有让你大笑不已的时候嘛!
我们去外婆家聚餐。在外婆家,吃好饭,看见米花在那里安静的坐着,我一拍脑袋想起来,我们家的米花还没能吃呢,我拿了一块肉,一不小心掉进了爸爸的酒杯里,我用手从酒杯里捞出来就扔给了它,它吃好后,也许酒精很快在它体内发作,它特别兴奋,上窜下跳的,把外公家的客人全给惊呆了。
怎么样?我家的狗狗很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