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5
我家有一只狗,因为全身乌黑,所以我们管它叫“小黑”。
有时候小黑很热情。每当我放学回家还未踏入家门时,它就会跑出来,伸出两条前腿,像拥抱一样扑入我的怀中,非得我拍拍它的脑袋,它才肯放过我。有时候它也很淘气,不是把爸爸辛辛苦苦种的菜地弄得一塌糊涂,就是把妈妈晒在外面的棉拖鞋拿去当被垫。每当这时,小黑就会被妈妈骂一通。这时,它像个犯了错的孩子一样,耷拉着脑袋,呜呜地叫着。
最有趣的是我家的小黑还会捉老鼠。每隔几天就会有气息奄奄的老鼠躺在家门口,这是小黑捉到了老鼠第一时间放在家门口来邀功的呢!等到我们出来看,妈妈说:“知道了。”它就会原地转两圈,然后才把老鼠叼起去扔掉。
我家的小黑真是一只有趣的小狗,我可喜欢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