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___学院的一名大二的学生。
利用今年寒假的时间,我去了社区的养老院,与一群志愿者一同和老人们度过了一段欢乐的时光。
从1月25日到2月1日,这短短的一周的时间,每天早上一起床就来到社区养老院,虽然天气很冷,但爷爷奶奶们的笑容很暖。
我们志愿者每天的工作很简单,为每位老人端上每一餐的饭食,帮助老人整理房间,陪老人去户外活动,最后每天还会清理社区的垃圾给老人们提供更好的休息场所。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让我更深层次的明白了尊老爱幼的含义。我们有时因为在外面干活手冻得通红,奶奶们还会帮我们捂手,这使得我们干活更卖力更开心。养老院的社区建设很齐全,爷爷奶奶们都过的很开心。我感觉这世界上最温暖的笑容是老人所展现的!我的家乡如皋是一个长寿之乡,老人们的生活也有滋有味,老人们健康长寿了,子女们也更有空间时间工作。
今年的寒假过的很充实,我自我感觉还是个孝顺的孩子,如果以后有机会,我依旧会参加这样的志愿活动。最后真心的希望我们养老院的所有老人在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