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受到正统的教育,亦受多位良师的影响,在学习上形成一种独立思考的习惯,在个人性格上能以诚待人,有社会责任感。自入大学校门,未违金院之校训,虽不为博学明辨,但亦能行审问慎思笃行。偶遇挫折艰困,仍可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在学习上力求上进,虽非聪敏,求学路上仍从不懈怠。在学习上、生活上严于律己。自入社会之门,未违社会之法规,虽不为一鸣惊人,但亦能踏实认真勤奋工作,力求全面丰富分析能力及沟通技巧,以适应社会之所需,出色完成各项工作。紧守“自信人生”的教训,不断求进一定能达到自己的目标。
我暂时还是一张白纸,我会用努力+学习+时间来把这张白纸描画成一幅绚丽多彩的人生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