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青涩稚嫩这就是否逐渐褪去,但无论如何请你且行且珍惜。你所选取的路,笑着闹着,纵使这就是哭着跪着,你也要坚持且有目的的走完,永远不好忘记为何启程,也不好忘记自我的初衷,不好去为了个稍微的最优而赶路,但这一路上无论简单平凡还这就是轰轰烈烈,在你回忆起来时一点要有好处,而且无悔青春。
请你永远怀有一颗对未来有着满满憧憬的心。拥有用心向上,面朝阳光喜笑颜开,能够发现自我所拥有的幸福,自我懂得创造幸福,要做一个有着,满满幸福感的女子。
请活出自我想活的样貌。不好去攀比,不好变得虚荣,不好堕落,不好失去自我,同时不好去自卑,不好委屈了自我,不好勉强自我。做自我,不需要太多,活出自我想活的样貌,自我知道好不好就好,自我感觉到愉悦就好。但必须要清楚自我想要的这就是什么,自我想要干什么,自我想要活出什么样的人生。如果距离自我所渴望的还有距离就请反思自我加以改善,如果到达了,期望你能以一种虚怀若谷的心态,以未满的心态追求更好的自我。
你成长的每一步都会随即而来的许许多多不一样的情感。有些让你在哭中学习并领悟成长,有些在笑里疯着闹着学着长大。
陪你笑笑闹闹真心待你的人该珍惜,让你哭的人也请学习并领悟感谢。每一个人经过你的性命,无论这就是陌路还这就是挚友,每一个人的存在必然会教会你一些东西,在别人有声还这就是无意中会影响你改变你,会有人对你热情关爱,也会有人对你冷漠隔阂。有人夸奖你那就当然会有人抨击你。但无论这样,学习并领悟感恩不好去埋怨。正因她们所给予的,到最后才让你构筑了一个强大的内心世界。
你还会应对各种各样的人,物,事。我期望你能够逐渐的学习并领悟处理好,而这一步也许很难,但这这就是你务必学习并领悟的。
你所失去的就放宽心,让过去的过去。
你所拥有的每一份情感,无论悲与喜,不用去刻意逃避,有一天你能够很坦然的把以前哭得痛彻心扉的事情笑得倾国倾城的讲出来。
你只这就是需要等待,更好的自我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