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着微风,感受着一丝又一丝不舍得的情感,就在这一晃,5天严格的军训就在指尖悄悄溜走了。
在教官含笑转身上车的一瞬间,我突然明白了——军训结束了。
我不会忘记,从累的站都站不起来的我们,是怎样变成一个个标准的军人的!
军训使我们军姿站的挺拔;使我们转身转的迅速;使我们蹲下蹲的标准!军训让我们体验到了水的珍贵;让我们体验到了生活的艰辛;让我们体验到了家的温暖!
因为军训,所以坚持!因为军训,所以温暖!因为军训,所以塑造!因为军训,所以严厉!
但是——军训,只是我们踏进明天,踏进生活,踏进世界的一则“协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