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第二天心得体会
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结束了。这一周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同学们都怀着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军训生活中,都期待着另一种生活。
我们班虽然被分成几份插到其他班级,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的热情,都积极配合教官的工作。说道军训最重要的就要数教官了。我们的教官被大家评为最帅的教官,事实也是如此,他是教官中最高的,长的与黄晓明神似,总之就是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第一印象。
但是一接触起来才发现他原来是一个特别腼腆的人,说话声音特别小,而且还会脸红,一笑起来有两个浅浅的酒窝,真的是十分可爱,但是作为一个教官,一个军人,这样的腼腆真是急坏了我们,看到其他班的同学和教官一起训练,聊天,唱歌,而我们这边如此低调真是很郁闷的。其实我们都知道教官其实是一个极好的人呢,他虽然不多说话,但我们心里都明白他处处为我们着想,训练是总是不厌其烦的做示范,为了怕我们晒总是找阴凉地,总是扯着嗓子喊着教我们唱歌,总是因为我们挨骂却还是保持笑脸,虽然你不说,但我们都知道,真的知道。
说了这么多关于教官的事,也该说说我在军训中的所得吧。
军训在集体会操后正式结束。在会操场上,各个班级都尽最大的努力,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为丰富的军训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
军训虽然结束了,教官们也都返回了部队,但是他们将美好的回忆留给了我们,将军人的风采留给了我们,我们也将美好的祝愿送给了他们,也许我们没有机会再见,但这份感情会一直珍藏在我们心中。
军训第二天心得体会(精选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