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户外拓展训练,给我感触颇深,使我受益非浅。虽然仅仅只有短短的两天,使我懂得了团队的真正含义,懂得了什么是团队,什么是沟通,什么是协作,懂得了怎么团结协作、互相激励。
这是一段震憾心灵的历程,是对大家心灵的磨练,使我们的心灵得到了升华。它使我们重新认识和体验了团队精神的力量,也激发了我们个人的潜能,使它得到了充分的释放,增强了挑战自我的勇气和信心。
它告诉我们要打破传统的思维定式,开拓思路,在工作中总结失败的教训及成功的经验,建立一种新的工作模式。同时让我们学会了相互沟通,学会了换位思考。使大家尝试一种全新的生活,同时教导我们每个人要学会感激,学会宽容,学会回报,学会让步,整个团队才会是最团结奋进的、最优秀的团队。
看着我的队友一个个肩膀被我们踩的淤青,此刻每个队员都忍不住流下了眼泪,不能避免的是我们两位领导受到了惩罚,先20个后40个我们犯了三次错误他们做了100个俯卧撑,他们累得趴在地上,队友们的抽泣声和教练的数数声,我们团队的加油声最后他们还是坚持下来了。我看见大家都开始信心满满,斗志昂扬,在这次还是一样每个队员都争先恐后的挤到墙下充当支撑队员的角色,很快我们就有条不紊的一个一个队员被送到了墙上,渐渐的下面的人越来越少,最后只剩下四位包洲李毅孙强和李维他们是直得我们每个人感谢和感激的,他们就像船长,把生的希望留给了我们每个人,用肩膀支撑我们每个人。最后我们的船长也安全逃生。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说不完的谢谢和说不完的对不起。只用眼泪代表了心里的这一切,这不是做作,更不是虚伪,这是真情的表露,更是内心的直白。
短短两天的拓展训练就这样结束了,时间虽短,但收获良多,这次拓展把妙趣横生的任务和工作、人生、事业、团队、亲人、朋友联系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