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专业自我介绍范文 大家好!我叫张华,在河南艺术学院学习的声乐专业,现在已经毕业。四年的学习生活使在音乐方面的知识大幅度增加,也使我这个天生有音乐梦想的人圆了心中的梦。我最喜欢的民族音乐,这四年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我的声色方面也大有提高,不仅可以唱出各民族的民调,而且还可以谱写民族曲子。在日常生活中,我最喜欢的还是听歌,看书。在研究民族声乐之余,我也喜欢听一些现代舞的音乐,这样可以自己编一些舞蹈,一来将学习的知识应用,二来是锻炼身体吧。
其实我也是个很有热心肠的人,这跟我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地方有些相似,胸襟宽广,喜欢帮助别人。经常跟同学们讲述我家乡的故事,在音乐方面的知识与大家同分享,有遇到困难的同事我是能帮则帮,从不拖延一秒钟时间。这也得到了众多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