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赵xx先生和刘xx小姐喜结良缘的大好日子。在这吉庆而又神圣的殿堂上,本人受新郎新娘的重托,担任证婚人,为此我感到十分荣幸。新娘漂亮聪慧、温柔贤淑,心地善良,活泼热情,而且又是通情达理,善解人意的好姑娘,可以说是才貌双全。新郎潇洒英俊,为人正直、尊重长辈,做事踏实,而且又是非常具有责任心,事业心的帅小伙,可以说是一表人才。
是缘,让这对在相隔祖国千山万水的地方一见钟情、两情相悦、真心相许;是爱,使他们鸳鸯并立,龙凤共栖,终成连理。现在请让我在这里郑重宣布:报xx大会议审核、政府批准,经家长认可,全场嘉宾们作证下,这对金童玉女结为合法夫妻,有效期天长地久!
最后,衷心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日子中,互敬、互爱、互谅、互助,无论是顺利还是坎坷,都要相互扶持,相互信赖,共同走向灿烂的明天。要更加孝敬父母,尊重长辈,早得贵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