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今天是小女与周阳结婚盛典的日子,值此吉日良辰与各位欢聚一堂共同庆贺我感到非常的荣幸,我代表我的全家对各位的光临致以衷心的感谢。女大当嫁,我儿经过数年的寻寻觅觅,终于找到了一位阳光男孩——周阳,并于今天携手踏上了婚姻的红地毯。在这里我语重心长的对你们说:“你们的方舟就要起航,我们依然是那平静的港湾;你们就要振翅高飞,咱家那几间寒舍依然可为你们遮风挡雨;你们正在努力拼搏,我们依然是那棵可以乘凉的大树。父母对儿女充满了无限的爱,当你们展翅高飞时,孤独就是父母长久的相伴,希望你们常回家看看。
你们自立后要继续“修身、齐家”,胸怀广大,为人、处世、工作要以义为重,“当营而营,当取而缺。“勿以小恶而为之,勿以小善而不为之”。在这里我要对亲家说:“从今天起我就把女儿交给你们了,我的女儿就是你的女儿,你的儿子就是我的儿子,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为他们报效祖国振兴民族当好后勤。
最后让我们共同举杯,祝愿晓凡周阳互敬互爱,白头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