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座的各位兄弟姐妹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一起聚在这里,感谢上天给我的这个缘分,让我遇见了他,做了他的老婆,我相信,从每个人出生的那天起,上帝就已经把他(她)的一生安排好了!于是我相信,在我出生的那天,上帝――我们在天上的父,让我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遇上某个他。
我们曾一起欢笑,一起奔跑,一起跌倒,一起爬起,是他让我尝到了世间冷暖,他,只用他的宽容他的宠爱他的用心,来让我体会他的付出。
如果说,在爱的港湾里没有吵架,那是假的,他只用他一味的毫无道理来溺爱我,看到过那么一段话:如果你们一个月吵一次,你们就是好朋友;如果你们一个星期吵一次,你们就是情侣;如果你们天天吵而还在一起的话,那么你们已经可以结婚了。看来,我们真的可以结婚了!
很庆幸,我们的婚姻能得到父母的认可,当然还要感谢在座的各位,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美满,我建议,为了庆祝我们的婚礼,酬谢各位的辛劳,今晚我们敞开胸怀――喝!
如果有招待不周的地方,请各位谅解,敬祝各位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