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朋好友、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天是xxx先生和xxx小姐缔结良缘,百年好合的大喜日子,作为他们的介绍人,参加这个新婚典礼,我感到非常荣幸。同时,我也感到很惭愧,因为我这个介绍人只做了一分钟的介绍工作,就是介绍他们认识,其余的通讯、约会,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等,都是他们自己完成的。他们从相知到相恋,到今天的喜结良缘,成为幸福的夫妻,可以说是天赐良缘。此时此刻伴着恋爱的甜蜜他们走进了美好婚姻的殿堂,愿你们要把恋爱时的浪漫和激情,在今后的生活中,一直保留到永远。
这正是:金屋笙歌偕彩凤,洞房花烛喜乘龙
在这里我衷心的祝愿新人永结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也祝各位来宾一切顺意、幸福安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