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朋好友:
你们好!
今天我和xx终于结婚了,这是我一生之中最幸福的事。
从相识到现在,一直在我身边陪者我,无论是高兴是伤心,她总是非常理解我、支持我。
她已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能娶到这样一个漂亮、善解人意的妻子是我的福分,我这辈子都无怨无悔。
今天我要在所有我们婚礼的见证人面前对你说:",谢谢你!剩下的人生道路我会用自己最大的努力让你开心快乐,让你知道嫁给我同样是最幸福的!,我爱你!"
在此,我还要感谢我们的父母,把我们养育成人。
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的今天,多少话都代表不了我们现在的心情,只有说一声:谢谢爸爸妈妈!(鞠躬)
祝愿在坐的各位身体健康,合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