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小儿与儿媳荣携伉俪、喜结丝萝,承蒙各位佳宾光临,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
日赤绳系足,未来一定白首同心。
我们希望,你们一心一意创事业,全心全意创家业。生活中无论是阳光灿烂,还是斜风细雨,你们都要同甘共苦,风雨同舟,永结百年之好,长鼓瑟瑟和谐,这就是你们对双方父母养育之恩的最好回报,这就是你们对周围一直关爱你们成长的一片苦心的最大感恩。
我们相信,你们将会不畏辛劳地付出,不吝辛勤的汗水,一定会浇来生活的枝繁叶茂,一定会收获事业的花红果硕。
最后,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幸福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