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座的各位来宾、亲朋好友们:
大家,中午好!
今天宾客满席,其乐融融,大家欢聚于此,为xx先生、xx小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共同见证他们的爱情,见证他们人生最美好的时刻。在此,我代表 xx单位,向我面前这对幸福恋人送上全单位最真诚的祝福,祝你们夫妻永结同心,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新郎xx先生在单位,是一个勤奋、聪明、上进的小伙子,也是一个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强的好青年。而我们的新娘xx小姐,也是一位美貌贤淑的好姑娘,两人可谓天造地设的一对。
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孝顺父母,努力工作和生活,共创彼此美好的未来。
最后,我想在请座全体来宾一起举杯,敬这对新人,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