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女结婚典礼时父母讲话稿
各位来宾朋友们:
承蒙各位来宾远道而来祝贺小儿xx和儿媳xxx的结婚大喜,在此给大家鞠上一躬!身为父亲看到他们能互敬互爱,克服难关奔向结婚甚是欣慰,愿今后的他们不忘初心,用自己的勤劳双手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再次祝你们美满幸福,也祝大家生活顺利多彩。
孩子结婚典礼父亲讲话稿5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各位长辈:
大家好!今天是我儿子和小姐结婚的大喜日子,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荣欣。
高兴的是这对新人今天携手共同走进了他们婚礼的殿堂,开始了他们新的人生,我们也算完成了一个光荣的任务。荣欣的是有那么多的亲朋好友和父老乡亲送来了他们真挚的祝福。在此,我仅代表双方的家长向这对新人表示衷心的祝福,同时,我也借这个机会,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培养我们全家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各位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结婚是人生的大事,也是每个家长的大事。面对台上这对新人,面对台下这么多的亲朋好友,我送三句话给这对新人,一是希望你们互相理解,相互包涵,在人生道路上同舟共济;二是要尊敬和孝敬你们的父母,你们结婚了,意味着你们的父母老了,他们更需要你们常回家看看;三是不断进取,勤奋工作,要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回报单位。最后,我还想感谢我的亲家,培养出了这么好的一个女儿,我们这么好的一个媳妇。
借此机会,我再一次地祝福这对新人生活幸福、互敬互爱,并且衷心祝福来参加我儿子媳妇婚礼的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