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个人学期总结
半期总结岁月飞逝,一眨眼就到了半期了,时间过得真快啊!
这学期里,我犯了错误,当然也有优点和进步。这学期,我多学了一样——英语,它很有趣,我也很喜欢它,英语并不算难,因为妈妈以前让我学过,所以我感觉很容易。我的数学一直比较好,但是比起上学期,也有退步。上学期,我发言积极,发言准确,丝毫没有误差。
但这学期,我并没有做到这些,只有一点我记住了,就是上课带了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而且老师还夸我做得好呢!语文就有长进了,每周的周记我都非常认真。我想语文比数学简单多了,但是妈妈没有让我多看一些课外书,主要是平时太忙,所以我才会比别人笨一些。
体育说起来可就是我的强项了。这学期我们学习了乒乓球,我经常和小伙伴们单挑,打得他们一个个一败涂地。
有一次,我和妈妈打球,我被打得落花流水。我想:“妈妈经常打长球,她的弱点应该就是短球。然后,我就接连攻她的短手,我连连获胜。最后,她发一个球过来,我就一个反板,她没有接住。这次我终于把妈妈打败了,妈妈想耍赖,说:“我穿了高跟鞋,这次不算。”我高风亮节地说:“这次平算,但是下场比赛,我就要和你见胜负了。”
下半期,我决定数学要表现得更出色,不能有一点蛛丝马迹的错误,如果有了,我也一定会改正的!当然,语文、英语、体育、小提琴练习也要一样啊。特别是语文的周记还要认真写,而且上课也要认真听讲,多多看课外书,争取考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