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国旗下讲话稿小学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爱护校园环境,从我做起》。
每次我们走进元庄小学的校园,我们都能感受到她的美丽,你瞧:崭新的教学楼映着蓝蓝的天,宽敞的操场上篮球场、乒乓球案、健身设施样样俱全,宜人的花草树木无处不渗透着她的生机和活力。可是仔细看看,白墙壁上有某些不文明同学的胡乱涂鸦,教室里常有纸屑垃圾,学校的大门口随处可见零食包装袋,花池里的花草树木总有人爱摸它。大家说说这是文明小学生的做法吗?回答肯定是“不!”。我们要做文明的小学生,爱护我们美丽的校园,大家行动起来吧!我向全体师生倡议“爱护校园环境,从我做起”,大家互相检查,相互监督,我们要做到以下几点:
1、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爱卫生的好习惯。
2、爱护校园的公共设施,不乱涂乱画,不乱折树枝。
3、提倡“弯腰精神”,一见垃圾就捡,仍进桶里不怕烦。
4、自觉与不文明说再见,与不文明作斗争,做环保小卫士。
各位老师、同学,让我们从点滴做起,爱护校园环境,捡起一片垃圾,留下一方洁净,“学校无垃圾行动”需要你、需要我、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我的国旗下讲话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