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您好!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为我拨动真诚的心弦,铭记我成长的艰辛,陪伴我走过的,除了我的父母亲,还有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曾xx老师。
曾老师的个子并不高,长着乌黑的短发,在她那圆圆的脸蛋上还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两道柳眉,眼睛下还有一个嗅觉灵敏的鼻子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
记得有一次,上课铃响了,我们班全体同学都立马进入了课前的经典诵读,读了很久很久,老师还没来,我们都伸长脖子看,正当我们以为老师不来上课,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教室门口,就在老师走进门口的一刹那,我看见老师的脸色苍白,神情十分疲倦。老师进来后就如往日一样给我们上课,不过声音有点沙哑,不时还带有一两声咳嗽,我们都用关切的眼神看着她,老师看了看我们,笑着说:“没事,老师今天有点感冒,不碍事的。”说完又接着给我们上课,正当我们听得津津有味的时候,老师突然昏倒在教坛上,我们马上走上教坛扶起她,有同学赶忙跑去教师办公室叫老师来帮忙,后来,120救护车来了,曾老师被送到医院了。原来曾老师为了我们带病回来上课,结果昏倒了。
第二天,曾老师又出现在教室里,只见她瘦了很多,我问她:“曾老师,你不多休息几天?”老师说:“你们不是快要考试了吗?我要争取时间给你们复习呀!”我们全班同学都流泪了,那节课全班同学都聚精会神听曾老师讲课,没有一个同学开小差,听着曾老师那沙哑的声音,我们都觉得那是天籁之音啊!
我深深感谢曾老师,感谢她用心血培育我们,带领我们一步步走向知识的殿堂,打开知识的宝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