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匆匆,大学四年转瞬即逝。从眼眸里抽出细细雨丝,然后纷纷扬扬的撒下。我即将离开我的大学生活。走过楼兰,走过荒滩,只是为了那句“路在脚下,明天会更好”。
虽然即将与相处四年的同窗好友分别,但却无法把自己和属于花季年龄的回忆全都忘掉,因为在那个美好的年龄,我们已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做了一次交换。
含着泪,回头读起身后的脚印,这些脚印离学生时代越来越远,伸向远方。即使脚窝泥泞,步履蹒跚,但我还是毅然的去追求属于自己的梦。曾经失去的,我不会注入太多是眷恋,太多的叹息;将要得到的,我也一定不会迷惑,不会迟疑。因为每个清晨的太阳都是崭新的,明天还要继续。
红阳在头顶散射着年轮的波,灵性鸟蹲在枝头目送我的背影,为我祈愿一路平安。真正令我魂牵心动的是那梦流浪的地方,生命在律动,风景在行走,情调目光里不仅映射着浪漫,而且还充满了对未来的信心。对于一个人来说,他的梦想就是他的翅膀,有梦想的人,随时都会跳起来,拍拍翅膀,到他想去的地方尽情的遨游。看!山那边如今又是香草萋萋,满庭芳菲了。白云将载着我到那梦开始的地方,实现我的梦想,实现我的价值。
在此,我由衷的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使我学会了各种生活技能和懂得了怎样为人处事。祝福我的母校××大学明天会更好!同时,我也由衷的感谢四年来同学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各位朋友的关怀。认识你们是我的人生一大财富,真诚的祝愿各位一路走好!
下面为大家搜集整理了我的大学生活演讲稿精选范文,一起来看看吧!希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