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是秋的季节,亦是收获的季节。老师,则是这个季节的主题。岁月如歌,我们感念师恩。
教师,您是春天的雨露,拂醒我们年轻的心灵;您是夏天的凉风,吹绿我们莘莘的生命;您是秋天的甘霖,滋润我们渴求的心田;您是冬天的阳光,温暖我们离家的心。
教师,您是湖面带头的白天鹅,引领着我们一步步地走向美丽的人生。风雨来时,您宽大的臂膀是我们温暖的港湾,让我们躲过一次次的灾难;机会来时,您美丽的声音是我们前进的号角,使我们抓住一个个机遇;远行的时候,您谆谆的教导是我们行动的指南,让我们在人生的海洋中尽情的畅泳。
老师啊,您就是我们的航向!
老师,您常常为我们的调皮而烦恼,认为我们还小,不懂得你们的苦心,/其实,我们已经长大了。
我们,懂您。您的心博大深遂,它包容着环卫工人的心;容不得半点污秽和垃圾;它包容着航船舵手的心,无时无刻不关注着风向和航道;它包容着母亲的挚爱,园丁的职责,老顽童的天真……一切一切都是为学生奉献的心。
三尺讲台,树起了您高高的形象;两尺教鞭,挥洒着您美丽的人生;一生的信念,诉说着您奉献的故事。老师啊,您为人民的事业呕心沥血;教师啊,您为自己的选择无悔人生!
您用您的生命谱写一个个光辉的故事,您用您的热血挥洒一段段美丽篇章,您用您的热情造就一座座丰碑!
敬爱的老师,您在我们心中是永远燃不尽的蜡光。担负神圣职责的您在我们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我们感激您!我们高歌赞扬教师:有您,才有我;有您,才有辉煌的祖国!歌颂您,祖国的园丁!
最后我们用最朴实又最真挚的话语高声呼喊——谢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