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简介:
姓名:陈梓怡
自我评价:我自九月份进绵阳中学育才学校以来,在学校老师的谆谆教诲下,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和做人的道理。两个月以来,我也能做到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学习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学习上,我勤奋刻苦,在我亲爱的老师们的指导下努力学好各科知识。在生活上,虽然第一次读寄宿学习,但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很快适应和学校的生活。当然,我也有不足的地方,我耐心不够,和同学相处中过于急躁,这都是我的缺点。以后我决心在邓老师及其他老师的帮组下,把这些缺点改正过来,做一名品学兼优的绵中育才人。
美好育才,美好校园生活
姓名:陈梓怡(四年级二班)
作为新加入育才学校的一员,我很荣幸站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感受。上个学期期末爸爸妈妈告诉我,四年级要转到绵阳中学育才学校时,我的心里既向往又忐忑。向往新的环境,进入新学校,学习新知识,又担心自己无法适应新环境,担心老师不喜欢自己,担心不能和新同学友好相处。但九月份进入这里以后,我才发现我的担心都是多余的。
首先,来到此地,那优美的校园环境,为我们的学习创设了良好的氛围。一入校门,左侧是我们干净整洁的宿舍楼。那一张张床铺,一块块方正的被子,一双双拖鞋,一盏盏水杯……整齐划一,有条不紊,那发亮的地板更是一尘不染。前行几步,映入眼帘的是那宽阔的彩色操场和茂盛挺拔的大榕树,处处充满着生机与活力。那一座座文化雕塑就是激励我们奋进的榜样,激励着我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操场左边是红色的六层
教学
楼,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抑扬顿挫的朗朗书声不时在校园里飘荡。突然闻到了越来越浓的香味,我不由得加快了前行的脚步。这里就是让人垂涎欲滴的食堂了。学校有专业的营业师为我们搭配美味佳肴,让我们营养均衡,茁壮成长。
同一片蓝天下,我们相聚在一起读书学习、快乐成长。下课时,操场上篮球、足球、排球,嘭嘭、啪啪响个不停;同学们的嬉笑声、窃窃私语声交织在一起,热闹非凡。随着上课铃声响起,刚才还人声鼎沸的操场顿时变得悄然无声,完美地诠释了“铃声就是命令”。优秀的教师队伍铸就了良好的教学质量,短短几年的办学时间,便吸引了大批的省内外学生在此就读。在绵阳中学育才学校,不仅能学到丰富的知识,也让我们获得了了身心的成长与发展。
绵阳中学育才学校,是我们成长的平台,更是我们的家。这里有敬爱的老师们,可爱的同学们,以及像家一样温暖的校园。最后,感谢大家的聆听,谢谢!
老师眼中的她
班主任评价:撒下一路笑声,好像从未体验过忧愁,你的快乐感染了与你一起生活的小伙伴,因此,大家都喜欢接近你。勤奋好学,诚实可爱,热情开朗,让你成为越来越讨人喜欢的好孩子。工整、正确的作业,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常常是同学学习的榜样。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你能实现自己的诺言,改掉自己的缺点,变得更细心、仔细。加油,老师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