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国际儿童节心得体会
尊敬的各位家长、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百花开放笑声甜,拂面浓馥五月天。今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值此机会,我谨代表学校向全体同学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同学们们学习进步、健康快乐!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支持教育事业的家长朋友们致以真诚的谢意!
亲爱的小朋友们,“六一”的鲜花,“六一”的掌声,“六一”的欢笑,都在为你们祝福……你们是家庭的宝贝,更是家庭的希望,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你们是学校的主人,更是学校的希望,你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你们是社会的未来,更是社会的希望,你们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与友爱;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祖国的希望,你们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好与希望。
你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时代,你们既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今天你们是天真烂漫的红领巾,明天必将成为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我们的生命中充满着风险和挑战,雄鹰之所以能够展翅翱翔,就在于它搏击长空,永不言败。
我们全体红旗人,正是凭着这种精神,齐心协力、勇于探索、大胆实践,才使得学校整体工作取得了不断的进步和发展。
近几年来,学校先后通过了xx省i类标准化学校、xx市示范学校、xx市文明学校、xx市信息化学校的验收,并获全国寓言特色学校、中国寓言文学创作基地、全国青少年文学写作基地、全国语文学习策略研究实验基地学校、全国优秀校办报刊评比一等奖、全国百佳校园文学社、xx省红旗大队、xx市示范家长学校、xx市首届小文学家培养基地学校等荣誉。
同学们,小学时代是人的一生中最纯洁无暇,最天真活泼,最美好幸福的时代。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盛则国盛,愿你们珍惜这美好的童年时光,脚踏实地、拼搏进取、锻炼体魄,用真才实学振兴我们伟大的祖国!
最后,再一次祝全体同学节日快乐!祝全体老师、家长工作顺利、生活幸福!祝今天的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