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国际儿童节心得体会
尊敬的中心学校各位领导,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红领巾在胸前迎风飞扬,微笑在幸福的脸上尽情绽放,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六·一”国际儿童节。值此机会,谨让我代表学校向参加我校的各位领导和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体同学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小朋友们学习进步、健康快乐!并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我们最高兴的日子。亲爱的小朋友们,“六一”的阳光,“六一”的礼物,“六一”的蓝天,都在为你们祝福……“六一”是快乐的,因为:你们是家庭的宝贝,更是家庭的希望。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你们是学校的孩子,更是学校的希望。你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你们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与友爱。你们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好与希望。
同学们,小学时代是人的一生中最纯洁无暇,最天真活泼,最美好幸福的时代。你们是新时代的少年,要争做新世纪的雏鹰,祖国的未来需要你们去开创,愿你们珍惜这童年美好的时光,脚踏实地、拼搏进取、锻炼体魄,用真才实学振兴我们伟大的祖国!
再一次祝全体同学六一节快乐!祝全体老师快乐地工作,幸福地生活!最后预祝xx小学六一汇演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