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代表春蕾幼儿园全体教师职工向在坐的各位家长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谢意,因为你们今天来到这里,不仅仅是为了观看孩子们的演出,最最重要的是你们对孩子成长的关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与配合,宽容与理解,我们的工作才得以发展。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谢谢你们对小朋友们的关爱,让我们共同担起培养祖国花朵的重任,让我们的孩子有一个绚丽多彩的明天。同时也祝愿所有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茁壮成长。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每一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个五彩斑斓、幸福快乐的童年。我们幼儿园开园六年来,坚持“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的办园宗旨;以“服务”的态度来工作,打造幼儿幸福生活每一天,实现幼儿全面健康发展,给孩子一个快乐、充实、七彩的童年;积极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自我发展的空间;我们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做好每一项工作 ,来回报每一位家长。
今天,我想对孩子们说:亲爱的孩子们,今天的阳光,今天的蓝天,今天的鲜花,今天的绿草都是在为你们祝福,祝福你们快乐成长。
因为有了你们,山才有了生命,水才有了灵性。
愿你们像一只小鸟,在广阔的天空中自由飞翔;
愿你们像一条小鱼,在清澈的湖水中尽情遨游;
因为有了你们,阳光才如此明媚,云儿才如此绚丽,生活才如此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