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国际儿童节心得体会
今天的红旗格外鲜艳,今天的我们格外高兴。因为今天,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属于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舞台上有七彩的童年五个鲜红的大字。再舞台两旁有和平鸽,代表着吉祥,代表着和平。舞台上的红色地毯,更为这个快乐的节日增添了喜庆。
啊!今天的人好多,操场上人山人海,所有的老师和同学,还有家长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整个操场就像一片欢乐的海洋。
节目在我的盼望中拉开了巨大的帷幕。首先是四位主持人上台来主持。四个主持人精神焕发,生气勃勃。
节目那么多,我却最喜欢我们班同学表演的献词,和一首歌曲和平之鸽。
她们的献词使我感动,她们的献词感染了在座所有的家长。是呀!献给妈妈的词再长,唱给妈妈的歌再多,也不足以报答妈妈对我们无私的爱啊!我们从小在妈妈的怀抱力茁壮成长,这是多么无私的爱啊!
让和平飞到世界上去,飞到世界的每个角落去,让世界上不再有战争的硝烟。因为战争只会带来灾难,只会死更多的人,只会有更多更多无父无母的孤儿,只会有更多的失学儿童。战争,让人们付出了鲜血的代价,为了让世界上不再有战争,就让和平之歌永远的唱下去吧,永远。
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今天,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