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誓词
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已逝,明日待来。把握今朝,只争分秒。面对困难,勇往直前。自强不息,誓夺第一。学会“三考”,拥有“三心”。不曾付出,没有回报。回首青春,无怨无悔。我坚信: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改变人生!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注:三考(思考、会考、析考)三心(恒心、耐心、细心)
九班,我们栖息的殿堂
九班,我们飞翔的天堂
九班,我们智慧的摇篮
九班,我们温暖的家园
班级誓词:我曾用智慧培育理想,我曾用汗水浇灌希望,我曾踏过书山坎坷,我曾度过血海茫茫,我没有失败的理由——我走过的每一步都是成功的保障,一百天之后,梦想将在六月张开翅膀,一百天之后,奋斗将在六月收获辉煌。为了父母的期盼,为了恩师的厚望,一百天,我们坚信:胸有凌云志,爱拼一定赢,中考逐鹿场,谁可与争锋。
我们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我们知道:“不到长城非好汉。”
我们知道:“把握今天,就会有灿烂的明天。”
我们知道:“要有收获的明天,必须有播种的今天。”
我们希望,贪玩的同学不再贪玩,懒散的同学不再懒散。脚下的步伐从今天开始迈出,一点都不晚。
我们即使衣带渐宽,斗志不减。
我们穷追不舍,奋蹄更扬边。
“路漫漫兮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人生的道路漫长且遥远。明年的高考,是我们人生的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