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最后的()天内,我决心:克服艰苦,排除万难。狠抓落实,攻克知识堡垒。面对考试,沉着冷静;不骄不馁,吸取教训;面对作业,不叫苦累;认真完成,吸收经验;面对老师,大胆请教;面对同学,互相督促。向着高考,我们奋斗。战术上重视它,战略上藐视它。以沉着的心态,坚定的信念,迎接每一天的挑战。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不留下一分的遗憾,不留下一生的悔恨。用我们的心血和汗水,去绽放胜利的花朵。用我们的决心与意志,去奏响成功的凯歌。我们,为了自己的理想而拼搏,我们为了父母的期望而努力;我们,不能有负于老师的辛勤。我们,不能有负于学校的嘱托。我们是高()班的一分子,我们为()班而骄傲,我们要用自己的成绩来为()班写下辉煌的一页,我们要一起赢对高考的独木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