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9月26日,由团县委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对《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安全知识选编》进行了安全培训和学习。
通过此次的交通安全和日常安全的的培训,让我受益良多。其中让我受益最深的是交通安全方面知识培训。
在日常生活中,道路交通安全时刻围绕着我们,只要我们一出门上路,便同交通安全打上了交道。
在马路上的一次走神,过马路时的一次侥幸,仅仅是一次小小的疏忽,这一切都会使一个生命转瞬即逝——飞旋的车轮会无情地吞噬掉行人的生命。
通过那些大学生志愿者血的案列中,让我知道学习交通安全知识,不仅是对城市交通的进一步规范,更重要的是教我们大学身志愿者学会保护他人、保护自己、文明开车、文明走路的重要性。
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做到安全出行,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运行环境,无疑是在为创建一个和谐的社会而添砖加瓦,而和谐的社会,又为道路交通安全的建设撑起了一片蓝天。我们大学生志愿一定严格遵守各项交通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法律,守好道路交通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通过对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学习,我认识到保证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在未来的日子里,不论我是骑自行车,还是行走,我们一定坚持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来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我还体会到了“珍爱生命,安全出行”的真正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