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亲爱的各位朋友:
合:大家下午好!
女:又是一度春草绿,又是一度杏花红,在这喜悦与幸福的时刻,带着希望与憧憬,我们迎来了xx美容“魅力女人,精彩人生”大型周年答谢会。
男:今天联谊会是由xx美容联合世界美颜大师xxx,以及xx公司共同举办,在此我代表主办协办单位对各位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
女:你的悲喜我能知晓,你的冷热我能感觉,每一个欢笑每一滴泪水,都牢牢地刻印在你我共同走过的每一天。
男:今天xx是您的支持与参与的溶铸,明天的xx更少不了你们的信任和关怀,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就让我们在今天用爱围成一个圆,一起开心,一起欢乐,一起迎接更加美好、快乐、幸福的未来。
合:xxx现在开始!(鸣放礼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