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月总结会开场白
美容知识讲座主持词 幕后开场白:
请各们尊贵的来宾各就各位,因为我们的会议即将开始,现在请大家开始和我一起来倒计时:10,9,8,|7,6,5,4,3,2,1.现在请各位尊贵的来宾伸出你热情的双手,拍着最动感的节奏,有请出本次会议的主持人xx闪亮登场!
精彩开场白:
来到通北,给我的感觉是山美,水美,人更美,这里的朋友还有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热情,亲爱的朋友们能不能再次用你的金掌,银掌,八卦连环掌,降龙十八掌给台上这个身高1.7米少5公分的帅哥掌鼓励一下感谢你的情,感谢你的意,感谢你的支持与鼓励,在此我仅代表我本人,我的爸我的妈,我的生产厂家,以及主办方xx美容院对在座的每一位的到来在此表示感谢!感谢你们!
请出院长:
今天有这个机会和大家相聚这里,还要感谢一个人,这个人也有很多的话要和大家说,她的魄力被身边的每个人认可,她就是xx美容院的领航人xx女士,我们用热烈的掌声请出xx院长隆重登场!感谢院长的肺腑之言,我们再次把热烈的掌声送给她,有话说:强将手下无弱兵,优秀的领导下有一个优秀的团队,今天她们也准备好了,接下来请大家伸出你们发财的左手与幸福的右手的拍出最动感的节奏请出美丽的天使们:
感谢美丽天使们活泼热情的舞蹈。
请出讲师:
听了付大师的课,让我们学到不少,悟到不少,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再次感谢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们的付大师明天还要在美容院坐诊一天,专门为贵宾顾客面对面沟通,大家可以提前预约时间,教授坐诊一个人要半个小时,所以一天只能看诊10个客人,大家抓紧时间预约(这个多宣传几次)
结束
《感恩的心》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短暂时光总是那么让人流连忘返的,岁月如歌,美丽永恒,让我们的友谊在此传播,让我们的爱在此传递,我 们不能留住现在,但我们可以相约未来,说一声珍重,道一声再见,让我们相知在不远的将来,祝各位亲爱的朋友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家庭幸福,财源广进,事业蒸蒸日上!
1:到场的各位嘉宾,以及现场的所有的朋们,大家上午好!
在开始之前,为了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请把你心爱的手机关掉,或调成振动,谢谢大家 的配合。
1: 这里是2011年玛丽艳基础护理技术培训现场,请允许我以主持的身份感谢在坐的各位伙伴,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没有你们的帮助和鼓励,我们是不可能在此欢聚一堂的,谢谢你们。
爱美是我们的人之天性,也是因为有了美丽而变得绚烂多彩,而世界正因为有了美,使每个
人都有一份必生追求,中国美学第一人(于西曼)曾经说过,高品质的生活对于智力加形象
美容院年会开场白
如果
您想飞,让我给你一双翅膀,如果您愿做梦 让我给你梦里多一点衣裳
如果您想做护理,请来……..美容院
今天,特别欢迎我们的上帝…….我们………美容院顾客……..我们尊敬的娘子军们!
同时也欢迎观众朋友们来参加我们的娱乐年会!
掌声之中有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