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亲爱的各位朋友
合:大家下午好!
女:又是一度春草绿,又是一度杏花红,在这喜悦与幸福的时刻,带着希望与
憧憬,我们迎来了xx美容“魅力女人,精彩人生”大型周年答谢会。
男:今天联谊会是由xx美容联合世界美颜大师――台湾安婕妤,以及xx公司共同举办,在此我代表主办协办单位对各位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
女:你的悲喜我能知晓,你的冷热我能感觉,每一个欢笑每一滴泪水,都牢牢地刻印在你我共同走过的每一天。
男:今天xx是您的支持与参与的溶铸,明天的xx更少不了你们的信任和关怀,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就让我们在今天用爱围成一个圆,一起开心,一起欢乐,一起迎接更加美好、快乐、幸福的未来。
合:xx现在开始!(鸣放礼花)
男:我是主持人——xx
女:我是主持人——xx
男:很荣幸担任今天的主持人,此次联谊会的目的,也是挖我们的心愿,就是要答谢新老客户,让更多的人了解xxx,也受意于xx。
女:(简介店家的历史、发展、背景、)
男:说到这,我们要隆重地请出xx的掌舵人——xx女士,掌声恭请
女:谢谢!——话语虽然不多,但句句流露出她的感激之情。
男:是啊,也正是因为有这样一颗感恩的心,感激的情,所以xx才会如此费心费力地来举办这场联谊会,也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来感谢她!
女:那接下来大家将欣赏到的是舞蹈。这是一支非常独特的舞蹈队伍,她们就是我们xx0美容院的漂亮姑娘们。有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