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阳光带来温暖,雨露带来滋润,我们带来诚挚问候!
男:尊敬的各位嘉宾,亲爱的各位朋友,时尚曼妙的美女们!
合:大家——晚上好!(鞠躬礼)
女:良好的沟通和真诚的友谊来自于第一时间的自我介绍 ,我是xx助理xx。
男:我是元之源技术总监周海丰,很荣幸由我们主持今晚的盛宴,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个温暖、愉快的周末之夜。
女:旷古恒今,哪个女人不爱炫耀自己的美丽,哪位男士不欣赏女人的美丽? 男:美容,将人们的生活方式推向时尚、品质和文明。
女:尊宠名媛,疼爱精英!一直以来元之源人以一颗真诚的心努力为巾帼佳丽缔造美丽和自信。
男:我们,愿做那晶莹的雨露滋润和呵护你如花娇颜。
女:你们,宛如鲜花盛开般的笑脸,就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和回报。
男:感恩,有您的信任,养生美容这一瑰宝得以绽放光芒。
女:感恩,有您的携手同行,xx品牌将再铸新辉!
男: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举办“感恩有您20xx” 盛宴,带着诚挚的心我们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