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
亲爱的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岁月如歌,华光如梦,
流年似水,光阴如梭,
丰收的锣鼓,敲醒崭新的岁月,
绽放的寒梅,书写春天的信息,
大家好,我是本次活动的主持人:xx!在这里我代表主办方,欢迎大家的到来,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2021年365个难以忘怀的日子,从飘舞的雪花里,从人们的指缝间,悄然流走。 一年复始,万象更新,我们即将跨入充满期待和魅力的2022年,在这里,预祝在座的各位,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舒心,幸福美丽!
在这个万众瞩目的时刻,我想到了一个人,她是本地的一个女企业家,很了不起。今天她是最漂亮、也是最感动的。她用博爱的胸怀和自己的实际行动,把健康美丽新观念,带给越来越多的人。
那么接下来,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xx老师为会议致辞!!
感谢xx老师真诚的祝福,在这个充满幢憬的夜晚,让我们携手奔向美好的明天!再一次把热烈的掌声,送给xx老师!
今夜星光灿烂,回眸过往的时光,不由感慨万千,激情高昂,让我们在今晚燃烧所有的热情,尽享新春的喜悦。
美丽是我们渴望的,健康更是我们需要的,健康的美丽状态,才是王道、才有未来。
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一位神秘嘉宾xx(推崇讲师)。
掌声有请xx。
机动环节(抽奖、节目等)
朋友们,今夜的夜空湛蓝,今夜的礼花灿烂!在唯美的苍穹下,我们辞别2021,迎来充满希望的2022,愿美好的愿望和祝福,伴随朋友们新一年的每一天!愿这欢声笑语,充满浪漫的时刻,永远驻留在我们彼此的心中!
再一次祝愿大家:与健康相约,与美丽相约,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祝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