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长辈,亲朋好友:
你们好!
今天是个大喜的日子,亲朋满座,喜气满堂,今天是我们期盼已久的陈xx新婚庆典的好日子,从今天起,我们不仅有个好女儿xx,还有个好儿子陈xx了,我们非常高兴。
千里有缘来相会,缘分让xx和陈xx相识相知相恋到结为夫妻。缘分让我们来到山青水秀民风淳朴的++和亲朋好友们在这里喜相聚,共同见证他们的幸福,共同为他们祝福!
此刻,我有千言万语要对陈xx说。首先我想对女儿xx说,从今天起你就是++陈家的儿媳妇了,你要尽快融入这个和睦的大家庭,发扬我们孔孟之乡山东人尊老爱幼勤俭持家的优良传统,尽好自己各方面的职责本分,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我想对陈xx说,我们把唯一的宝贝女儿交给你啦,你要一如既往地珍惜爱护她,作她的靠山保护伞。
我们知道,你俩作为外地人作为普通工薪家庭的孩子,你们在北京安家立业拼搏的不易!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你们,尽我们所能做好你们的后盾!我们要好好锻炼身体快乐生活,活到老学到老,凡事靠自己,不打扰你们。
今后你们要在生活中互相关照互相包容,在工作上互相帮助互相引领。你们已经到了三十而立的年龄,我们相信靠你们的勤奋才智和能力,你们各方面都能做得很好!明天一定更美好!
我们要感谢亲家,你们培养了品学兼优的好孩子陈xx!
最后我们要感谢今天婚礼的所有的工作人员,感谢你们的辛勤劳动真诚付出!我们要感谢在座的所有亲朋好友,感谢你们的光临捧场和真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