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嘉宾、在座的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上午好!
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参加我们的婚礼,见证我们不平凡的爱情,在此,我们真诚地向各位来宾道声谢谢!
我们的婚姻之所以很不平常,那是因为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都经历了坎坷和磨难。在艰难困苦的日子里,有各位亲朋好友的陪伴,我们不感到孤单。你们鼓励的眼神,使我们倍感温暖;你们真诚地问候,使我们坚定了前进的方向。我们能有今天的幸福,离不开大家鼓励、帮助和爱护!让我们再一次给各位亲朋好友道声"谢谢"!我还要特别感谢我们的父母。他们年事已高,本该享受天伦之乐,但我们的事情让他们挂怀。还要感谢我们的两个孩子,没有他们的理解和支持,我们也不可能走到一起。
"不经打击老天真,不经磨难难成事"。正因为我们都经历了磨难,我们将更懂得珍惜。我们将互敬互爱,携手共同经营好这个新家,把双方老人照顾好,把我们孩子抚养成人。让我们在事业上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最后让我们再次对大家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天略备薄宴,不成敬意,请大家吃好、喝好。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