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
大家好!
此时此刻,我和所有的来宾一样,都是怀着万分喜悦的心情,无穷无尽的祝福都无以言表!
两位新人远隔千山万水,一定是他们甜蜜真挚的爱情和淳朴善良的品质感动了上苍,才有如此美好的金玉良缘,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大家,首先感谢佳偶天成,更赞叹缘分的神奇!
我们大家都是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走到一起来的,那就是衷心地祝福两位新人,在今后的日子里,生活甜甜蜜蜜,家庭和和美美,事业顺顺利利,身体健健康康,早日迎来他们爱情的结晶!
最后,我谨代表全体来宾对两位新人的家人表达我们最诚挚的恭喜和谢意,让我们把掌声送给一直为了孩子操劳的他们!
谢谢大家!
有了娘家人的祝福,我相信新娘一定会得到家人们的支持与爱护。同样的,新郎的父亲在婚礼上的致辞中也会对新人们有非常高的期望与祝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