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父母婚礼致辞
在场的各位亲朋友好友:
大家好!今天我和xx在这里举行一场简单的婚礼,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考我们的婚礼,非常感谢大家,有了你们的祝福会让我们的婚礼蓬荜增辉的。是你们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和欢喜!
我和我的爱人相识于x年x月x日,到今天为止,我们已经相识了整整n年,这些年发生的许多事情都还历历在目,内心盼了好久,我们终于结婚了。除了激动、开心、幸福,我还要感谢很多人。在此,我要感谢我的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感谢我的爱人的父母这么会信任我,把儿子的终身幸福托付给我,还要感谢各位亲朋好友从四面八方带来的祝福。相信我和我的爱人会过得很幸福的,我会永远深爱我的丈夫,并通过辛勤劳动来创造幸福。
最后,我再一次感谢所有在场的每位亲朋友好友,祝大家家庭幸福,永远开心!谢谢大家!
其实婚礼致辞,这一个环节相对来说也是有一定的流程和套路的,如果能够掌握好说话的这样一个套路,在婚礼致辞这个环节也不需要太担心然后花太多时间准备,但是重要的是也要将自己的真情实意放进去呢,那么今天新娘婚礼致辞简短朴实的内容到这里全部结束了,感谢大家的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