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的世界科技发展快的夸张,上一秒动若风云,下一秒变化莫测,中国科技也是如此。
歼xx是一款具备高隐身性高态势感知高机动性等能力的隐形第5代制空战斗机,它采用了全动双垂尾,dsi鼓包进气道上反压抑带尖拱边条的鸭式气动布局,配备了新型的pl15和pl12空对空导弹,这一机型诞生使我国的防空,空中袭击都得到了有效进展。
东风21导弹是我国火箭军装备的一型陆机动式中程导弹,是我国第1代固体燃料导弹,它两级固体发动机采用聚丁二烯复合推进剂,第一合金高度钢壳体及射程可以在我国边境3千米以内拦截敌方攻击,对我国陆军军种有很大的帮助。
95式自动步枪,虽然它是1997年服役至今,但仍是我国陆军的主要枪形,此枪口径5.8毫米,为无托式,结构稳定,信号精确度高,枪身较短,平衡性优良,携带方便且可全天候作战,5.8毫米子弹可在100米内击穿8毫米钢板,并仍带微弱杀伤力,是我国陆军主要武器。
作为中国核电走出去的主打品牌,在设计创新方面,华龙1号提出能动和非能动相结合的安全设计理念,采用177个燃料组件的反应堆芯多重冗余的安全系统,单堆布置双层安全壳,全面平衡贯彻了纵深防御的设计原则,设置了完善的严重事故预防和缓解措施,其安全指标和技术性能能达到了国际三代核电技术的先进水平,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当今的世界科技发展快的夸张,上一秒动若风云,下一秒变化莫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