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下学期自我总结
随着期考的结束,这个学期也就基本上结束了。至于我的得与失,则需要再这里好好地总结。
出勤情况:请了一次病假。拉下半天的课希望下学期争取做到全勤本学期没有迟到的情况。
学习方面。这个学期是各种评比竞赛得一个学期,学习成绩尤其重要。虽然我以期考的完美结局收尾,但这整个学期的成绩还是起伏不定,而且差距很大,“大考顺利,小考失利”是我目前遇到最大的学习问题。这一点我要在下个学期尽力去改正。
其次是纪律方面。这个学期我的违纪现象减少许多,上课、自习时能够遵守课堂纪律,值日管理能以身作则。
过去的半年,是个值得珍惜的半年。我从知识海洋中又汲取了更多的知识,失败着、痛苦着,但我始终在前进。
过去的半年,学习中我注意总结、思考,认认真真看书,及时的预习,及时的总结自己不明白的问题;日常生活中,我注意团结同学,尊敬老师,爱护公物,积极打扫卫生,积极参加各种学校举办的活动。
在即将到来的新学年,我会继续沿着做好学生,做个有道德、有思想、有抱负的社会主义新青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