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好几次都得了学校年级组的第一名。而妈妈说,女孩子不光要会写,还要有‘才’。所以我没事就喜欢画画、听着音乐哼哼,喜欢边唱边跳,总之,我的目标就是做一个新时代的“才女”。不光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还要勇敢上进,比男孩子更优秀!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还得过栖霞区的科技竞赛二等奖呢。话说,现在可能不只要求中文好,外语也得拿得出手才行啊,所以我很勤奋的在学习英语,我的英语书写也是获过奖的哦!所以你看,我没骗人吧,我真的是爸爸妈妈的骄傲。
要毕业了,我很希望能到一个优秀的学校学习,为自己初中四年的学习打下扎实的基础。我对贵校神往已久,渴望成为贵校的一名学生,开始我的初中生活之旅,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贵校的憧憬,真诚地向您推荐自己。我知道过去并不代表未来,但是我想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对于今后的学习生活,我充满了信心,我会不断地努力学习,不断地完善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学生。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我期待被贵校录取!
此致
敬礼!
没有第一次的生命,就像一潭死水,失去下一步的海阔天空;没有第一次的人生,就像沉睡的古墓,失去了新鲜的滋养。
“每一个人都不一样,希望大家自由发言,让我们互相了解,这节班会课,就让大家自我介绍。”一打上课铃老师就明确了本节课的内容。自我介绍,我可有话说。心想:不过我不愿第一个说,女孩子吗,多少有点矜持吧!过了一小会,还是静悄悄的,似乎一根绣花针掉在地下也能听得见。老师终于等不及了点了几位同学的名字,可他们都说没想好。祝磊举了手叽哩咕噜说了半天我们也没听懂。最后,经过多次心灵大战,我举手了。老师毫不犹豫的选了我。
我清了清嗓子大声说:“我特别喜欢吃”。可话一出口引起全班爆笑,我是丈二和尚——莫不着头脑,疑惑的望着大家,这是老师帮我解围说:“爱吃是小孩的天性。”我接着说:“打小我就爱吃火腿肠,妈妈每次买了防止我贪吃,一般都收藏起来,可我却像装了定位系统一样马上就找到不留一丝痕迹。”说完,我摇了摇头对老师说没了就坐下来。这是老师表扬我说得好,我的尾巴都快到天上了。
第一次或许不一定充满刺激与成就,但那种不一般的感觉却印入记忆的相册,闲暇时看看,回味无穷。把握第一次,尊重第一次,为新道路向前走去。有一天,你可以告诉自己说,走过电路程多么漫长,多么有趣。
相信登陆此网站的都是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学生,初中生吧,废话不多说,同为同道中人,我就开门见山了。
从我的头像可以看出我是略胖,脸型“圆润”,同学们都叫我弥勒佛,我才13岁就有点小胡子了,和我这年龄不符合,但我还是不失一种威风,戴了顶黑帽来掩饰我该刚的板寸头,现在我们就来做朋友吧。
我在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读初一,想借此网站做平台发表我的文章,也请大家多多支持,留意,夕夕(本人叫朱亮多,多可以分成两个“夕”,以此得了这个外号)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另外我是一名地地道道的长沙人,你如果也是长沙的,可以联系我,一起约出去玩呗,新人还请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