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关交往中,往往需要自己来介绍别人,或者向他人介绍自己。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短发的女孩,有一双大眼睛,一双是妈妈赐予我的,一双是爸爸赐予我的,因为我一个是单眼皮,一个是双眼皮,双眼皮是妈妈的,单眼皮是爸爸的,哈哈有趣吧!我还有一个向上翘的鼻子,一个樱桃小嘴红红的,这就是我的长相,下面请听听我获得的荣誉吧。我是勃利县镇安小学毕业的,虽然不是一所非常着名的小学但我很爱那里,毕竟我在那获得了好多的荣誉。我成多次获得过文明星,纪律星,其实我不是一个守纪律的学生,也不是一个讲文明的学生,我也往地上扔过果皮等一些垃圾,上课时也捉过一些小动作,老师不应该给我的,但我现在已是一个中学生了,就要改掉以前的不足点,成为一名优秀的好学生。
我也常常为自己性格常跟别人吵架,大家都说我的性格太独特了,没有人能和我一样,甚至好会有人开玩笑的说,利用现在的科学技术克隆也不一定能复制出一个一摸一样的我,我是一个永远都坚守着自己信念的人,我不会很轻易的就改变我自己的看法,尽管有时错了我也不会改,因为我总是坚信我自己的答案。look!这就是我一个不轻易改变信念的女孩。
自己的人生之路是要靠自己照亮的,所以不要轻易的改变自己的信念,要相信自己。我是一个充满阳光的女孩,希望的家和我做朋友。thank you!
尊敬的中学领导:
您好!
首先衷心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浏览我的自荐信,为一位满腔热情地小学生开启一扇希望之门。
我是栖霞区实验小学6年级的学生,我的名字叫丁轶群,我出生于1999年5月,20xx年9月我进入栖霞区重点实验小学,直到现在。光阴似箭,时光飞逝,这几年里我在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培养下,从一个懵懂幼儿成长为今天多才多艺的少年。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活泼的女孩子,这缘于我有一个特别幽默的爸爸和一个可爱的妈妈,爸爸是一个特别开明的男人,可能别的小孩子会因为做错事情而挨骂,可是我爸爸不一样,他会很认真的听我做错事情的原因,从来不发火,所以我可以肆无忌惮的去做我认为对的事情。如果后来知道错了,我也会很干脆的承认错误。而我的妈妈,是陪伴我最多的人,她会很耐心的去教我很多生活方面的道理,所以,我从来不怕遇到困难,是个典型的乐天派。所以我身边的小朋友总是很多很多的。我喜欢和自己熟悉的伙伴谈天说地,也喜欢把刚刚认识的朋友带到我的“挚友圈”里,所以我的朋友圈总是在不断的扩大,但是这并不表明我是一个贪玩的孩子。我的成绩也是爸爸妈妈的骄傲,我在4、5、6年级连续三年都是校级三好学生,老师都夸我组织纪律性强,团队合作意识强,虽然我现在还理解不了这到底对我会有什么样的影响,但是爸爸给我的解释是如果我一直一直都这样,以后就会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