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的心得
在我们心中父亲一直都是心中的骄傲,照顾我们成长,关心我们未来虽然严厉让我们害怕,但也关心我们,与妈妈一样不可缺少。
父亲节这天请来了我们父亲与我们一起参加这天的活动。把我们准备已久的节目献给我们的父亲。我经常参加一些表演,所以上台表演,并不紧张,但是这次看到我的父亲在台下安静的望着我,不由得有些紧张,担心自己表演的不好,父亲看的不满意。为了在节日这天给父亲送上的节日贺礼我可是练习了很久。稍微平静了心中情绪投入到表演中。
当我表演结束后。看到了坐在观众台上的父亲,微笑的表情,看到了他对我点头,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父亲对我露出了微笑。心中很高兴,学校举行的这次活动来参观的人很多,母亲也随着父亲来了,我表演结束后就来到父亲身边一起观看其他同学表演。
看着有趣的表演,爸妈非常开心,这不由的让我想起了为了举办这次活动我们为之付出的努力。当学校决定在父亲节这天举行互动时,我就积极参加报名,同时也成为了这次活动的参与者之一。不但台上表演自己的节目,同时也在和同学们布置活动场地。
参加这次活动的人很多,我们班几乎都参加了,同时为了扩大活动规模,学校让我们自己准备节目,每个班级都必须准备至少一个节目,而且还要提供两名活动志愿者。我表演结束后,与爸妈看了一会,就去做一名志愿者,帮助表演的同学准备一些道具,或者给在做观看节目各位家长发放矿泉水。
活动非常热闹,每个人都沉寂在了活动中的喜庆中。同时我们的节目也让很多父亲露出了笑容,观众并不只有我们学生,学校周边的很多人都进入学校参观,而且还有很多家长到我们学校一起参与活动。这次活动,我们不但把节目献给了我们的父亲,同时也献给了所有的人,父亲节,不但是让我们感恩父亲。也是让我们有一颗感恩之心。感激身边的人。
活动很顺利,虽然参与的人很多,但是我们每个志愿者都积极维护了这次活动的秩序,没有出现什么乱子,每个节目都按照刚开始排演的一样,按照顺序进行,每个节目都非常精彩有趣,主要的内容都是围绕着父亲展开。当活动结束时,总感觉这次互动结束的有些快,让我都没有反应过来,每个人都在活动当天积极参加,做好了自己的工作,才让这次的活动举行的那么顺利,团结的力量真大,以后我们学校有什么活动也可以按照这样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