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的心得
记得在很久之前,爸爸还没有离开我和妈妈去工作,那段时光,有我的脸海中。始终挥之不去。
院子里那棵树在已经长得枝繁叶茂了,它依然那么笔直向上,但没有人再向它胡乱发脾气了。
那次期中考试,我考得很糟,回到家时,看到院子里那棵树正长得茂盛,回到家时,看到那棵树正长得茂盛,就想起今天考得差又要被说,心中无故摔出一股儿火,狠狠地踢了它几脚,但我反而觉得脚痛,这使我更生气了,心里觉得委屈,连一棵树都欺负我,我越想越觉得心里不舒服,但向树撒气又伤害了自己,我就只好蹲着。蹲着蹲着,就蹲到了傍晚,当爸爸叫我去吃饭时,我才感觉自己的灵魂回到了自己的身体,眼前不知如何湿了一片。我抹干了脸上的泪,说马上回来,那沙哑的嗓子仿佛不是我的。爸爸好像发现了,他疾步走到了我面前,看了看我苍白的脸颊,泛红的眼眶,没说什么,就靠在树上,静静地看着我,我本以为他会责骂我,没想到他只是摸了摸我的头,对我说了一句至今难忘的话:“不要怪自己,下次再努力就好了,别怕,有我在。”这句话在你们听起来可能没有什么,但那是一直对我严厉的父亲呀!从那以后,仿佛有了一颗种子在我心里落地生根,并茁壮生长了起来。我知道,那是爸爸对我的爱。
在几年后的今天,即将到来的父亲节使我原本平静的心泛起了一丝波澜。
6月xx日,在这个神圣的父亲节里,我要向远方的父亲诉出我对他那份感情,告诉他,你始终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