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开了,小草绿了,一年一度的3.12植树节又沐浴着春风来到了。植树节这个为了绿色和环境所设定的节日,让我们对大自然又多了一份呵护,对绿树又多了一份关爱。我们共享一片蓝天,为了我们自己的家园,多一抹绿色。就让我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吧!
全体少先队员,提出如下倡议:
1、珍爱绿色,珍爱我们绿色的家园。不踩踏草坪,不毁坏树木,不攀折鲜花。
2、多一片绿色,多一片温馨。每人在家里种植一盆绿色植物,每班设立一个绿色植物角。
3、生命在于绿色,希望在于绿色。让我们养成爱绿护绿的好习惯,世界将会更加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