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今天来发这份倡议书的目的是来让更多人了解植树的必要性,我们认为,爱树、护树、植树已经正为中国乃至全世界当下最严重的问题。我这绝不是危言耸听,而是铁的事实。
相信大家对“温室气体排放”这个词都不陌生,这可以说是当今最流行的名词了。也是威胁我们当今生活的名词,我们生活在大城市中,每天都会有大量温室气体排放,这也造成了全球变暖,而想要解决这一切,关键在于我们要多种植树木树木,但,这似乎是很难的,因为我们现在对种植树木很不重视,这也造成了地球环境日益恶劣,今天是植树节,我再次呼吁大家,一起来植树,虽然一个人的力量很渺小,但是,我相信,这种力量终究会很强大,这也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
我所希望的,不只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觉悟,在我们行走在马路上时,看到一棵棵树木向我们招手,难道你就只觉得它只是树?难道你就想不到它的贡献以及我们的努力?难道你竟一点也不联想到它代表着我们保护地球,爱护家园的决心和动力?也许,也只有亲身植过树的人才能体会到吧。
不要让植树这种美好的观念只存在于植树节当日,要存在于我们的日常生活的每一天。
在此,我们号召大家一起来植树吧!让我们以实际行动来爱树,护树吧,让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母亲恢复活力,让蓝天更蓝,湖水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