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破坏绿化。这包括:不采摘花朵,不践踏绿化、不穿越开放式草坪,到花坛等绿地附近游玩时远离花木,爱护旅游景区绿化设施等。
二、不乱丢垃圾。在工作、学习和休闲的地方注意不乱丢垃圾,看到不文明的行为及时劝阻,做到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
三、参与植绿护绿。努力让我们的周围的环境变成一个绿色的花园,力所能及地栽种树木,在工作学习的地方带上几个小盆栽,就是对社会责任心的最好体现。
我们倡议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让我们传播绿色,传播文明,我们相信有了道德的阳光,绿树才会常青,让我们一起努力让我们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为我们的社会、为我们的平远再增添一些绿色,多一份环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