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黄山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愿望,它在我心里留下了美。那里的山,那里的景令我向往,陶醉……寒假的一天,妈妈突然告诉我,我们全家准备自驾车去游黄山,我高兴得跳了起来,仿佛这不是真的。
我赶紧准备我的生活用品及可以把我一路上的所见所闻记录下来的照相机。妈妈也准备了路上享用的食品。爸爸不但把车擦得干干净净,还带上了他的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
第二天,我们早早的起床,踏上了去黄山的旅途。一路上,汽车风驰电掣,路两旁的小树、庄稼一闪而过,好一派丰收的景象。我在车上左看看,右看看,农田里的各种庄稼都令我十分好奇。
经过五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黄山。好气派的黄山呀!山峰高耸入云,我使劲地抬起头来,望也望不到山顶。山上的树木各种各样,叶子也五彩缤纷,有绿色的,绿得那么深;有黄色的,黄得那么朴素。那山石各种姿态,有的好像是顽皮的小孩子,有的好像是渔翁在垂钓,有的好像是书生……我看呆了。这时,妈妈拉了我一把,“走,我们爬到山顶去!”我随着妈妈,一个台阶一个台阶地往上走。刚开始不觉得累,可是走着走着,腿也软了,腰也酸了,脚步也重了。这时,天空中飘起了鹅毛大雪,整个世界好像霎时寂静了,那么洁白,那么干净。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大得雪,那么美得雪景,我忘记了疲劳,拿起相机对着美景狂按拍键。为了防滑,我们套上了钉鞋,一步步,一步步,脚踏实地的向上爬,经过三个小时的坚持不懈,我们终于登上了黄山的顶峰。山上的空气真新鲜呀,我真想多吸几口,带回家送给爷爷奶奶。
游玩的时间过得飞快,五天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结束了游程。但是,黄山美丽的雪景还依然深深地印刻在我的脑海中,久久不能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