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
第x届“君健之光”大学生法律知识竞赛即将在这里开幕了,对此首先表示热烈的祝贺!
"法律"是一个圣神的字眼。我们常讲现代的社会是一个法制社会,我们要依法治国、依法治教、依法办事。随着社会的发展,法律已经深入到我们学习、工作、生活的各个角落,既是我们生活中的守护神,也是我们行动中的指南针。
在“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期间,举办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是学习法律知识,领会法律精神的很好的途径。在当今中国,法治已成为党和政府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做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既要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也应在专业学习的过程中,自觉学习法律知识,不断增强维护法律尊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树立法治理念,培养法律思维,成为具有良好法律素质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通过竞赛这样的活动,不仅自己学习了法律知识,还向他人进行法制宣传,让更多的人认同法律、相信法律,从而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和维护法律权威的良好风尚。
“君健之光”大学生法律知识竞赛已经办到了第x届,可以看出这个活动的社会影响和持久的魅力,也可以感受到主办各方的满腔热情和坚持不懈,感谢广西君健律师事务所为青年大学生提供的学法、普法的平台和机会,愿广大青年朋友在活动中得到有益的锻炼,也祝参赛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