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10月30日,我市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发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动员令。我市计划从今年开始到20xx年,通过五年的时间,将我市打造成为全国文明城市。
三、从我做起,提倡生活和行为文明;
五、从小事做起,加强社会公德,自觉追求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良好的道德情操。
六、注重公共文明行为:1、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2、不乱贴乱画,不乱搭乱建;3、不在禁烟场所吸烟;4、注意公众形象;5、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灯;6、文明驾车,遵守交通规则;7、自觉维护公共秩序;8、讲究文明礼貌,注重个人修养,9、不在禁行区域内驾驶机动三轮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