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自石油工程xx级**,非常高兴能够得到20xx届最佳本科生奖,这是对我大学四年来努力的肯定,也是我今后继续前行的动力。在这里,我要感谢学院的培养,老师和辅导员的悉心指导关怀,还要感谢我的同学们和朋友们,给予了我很多帮助和支持,我要衷心地向帮助过我的所有人说一声,谢谢你们!
时光飞逝,转眼之间,我即将结束本科生涯。四年来学习与生活的点点滴滴依然历历在目,有遇到挫折的失落与迷茫,也有获得成功的兴奋与喜悦,四年里,最让我感到自豪的,是我参加各科学科竞赛的经历和收获,在英语竞赛、物理竞赛、数学建模还有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中,我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更重要的,是我从中获得了很多优秀的品质。
首先是踏实,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没有人能够一步登天。想要在学科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平时点滴积累和一步一个脚印的学习是必不可少的。英语竞赛、数学竞赛、物理竞赛,都是在基础之上的拔高,将平时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完全消化,课下加以巩固和加深,打下扎实的基础,在学科竞赛中出彩并不是难事,并且这对今后的专业课学习甚至科研活动都大有好处。
厚积薄发,这是我们的校训。从进入大学开始,我就将这句校训牢记在心中。四年来,我一直注意对自己各方面能力的培养,无论是学习,竞赛,还是学生工作,我都注重平时点点滴滴的积累,把握住每一次能锻炼自己的机会,一步一步地提升自己。四年的积淀,让我取得了今天这样的成绩。厚积薄发,石油,经过数百万年的高温高压,才成为今天“工业的血液”。身为石油大学的学子,我坚信,只有通过长时间积累和历练,才能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引来绚丽的绽放!今后,我会一如既往地坚定自己的信念,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不辜负学校、学院和老师的殷切希望,继续提升自我,在未来更广阔的环境中,展现出最优秀的自己!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