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很复杂,说难过吧,的确,语文只考了84;说开心吧,也对,英语考了100。
想想,仔细想想,毕业进入中学时的语文成绩在原来班里数一数二,名列前茅,而这时的成绩与那时相比差了10分,10分,已经不是一个小数目了!
其实在数学上,我是非常粗心的。在股票方面我觉得我还没有完全弄明白,还有找规律我有时也找不出,希望老师多多指导。
提起英语,我还是挺高兴的,每一题我都仔仔细细的检查过了,只不过有一些是比较难,那要看自己课外知识了。
虽说语文上难过了些,但里面也渗透着一种满足与高兴,我抱有这样的心理,可别说我骄傲呀。
总体上来说,我已经进步了,因为我努力了,赴全力了,这少不了老师的教导,父母的关心,当然更少不了自身的努力。
深信,在下一学期,我会有更大的进步。在这里,我祝自己在以后的每一天开开心心,努力向上。如果太阳是我的目标,那我会踮起脚尖,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更靠近阳光,才能向着目标一步一步的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