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是绿色的,这橄榄绿是我生命中的偶然,我们的生命正在这些偶然中生长!以后的日子,依然在生活,依然在喧嚣。流淌的街市依旧,我们的生活依旧。而突然间,我们或许会记忆起这一段有稚嫩走向成熟的难忘旅程,这一份刻入心扉的橄榄绿!
喜欢军训是深深的人情味。因为一个共同的目标,几十颗心开始紧紧地连在一起。我们仿佛把自己看成了真正的军人,有了军人的尊严与骄傲。因背井离乡而孤寂的心开始找到了一处可停泊的港湾。当我们许多人围在一起时,那整齐的口号,嘹亮的歌声,悠长的乡思,便成了夜空中最美的一道风景。
军训的日子里,一张张充满朝气的连一起哭着、笑着也闹着。只因为经过一个星期的风雨洗礼与考验,坚强开始挤去脆弱的空间,团结成为一切的主角。在这浅浅的秋光里,该开的花在开着,什么也没改变。但谁也不曾想到就这一个星期的时光会给我们这一群年轻人留下如此深的烙印,这挥之不去的烙印将在每一个生命的旅程中绽放出光华!
如果你要说"军训真是无聊,一点儿意思也没有",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同学间风趣又幽默的自我介绍,十分有纪念意义的集体生日晚会,更有教育我们要热爱祖国的电影《飞跃亚马逊》,还有精彩纷呈的联欢晚会……在这些活动中,我们不仅玩的很开心,而且我们尝到了团结的甘露,收获了友谊的果实。
想起军训的日子,忘记了训练时的汗水,忘记了跑操时的疲惫,却只记得我们在备战会操表演时的齐心协力,和在团队比赛胜利后的喜悦……军训让我们感到了我们是一个大集体,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在这次艰苦的"旅程"中,我们不仅收获了严以律己的精神,更收获了来自成长的喜悦。
军训,让我们心与心的距离,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