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着烈日一遍一边的在喊着口号,在不断的要求自己,完善好每一动作,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都说军训能够让自己强大起来,让意志力更加坚定,我非常愿意相信这一点在,训练是很枯燥的,但是训练中得来的一丝欢乐能够回想很久,经过这次军训我能够很明确的告诉自己,我能够做好,军训嘛就是要敢于拼搏,这种精神难得可贵,一直到现在我怕还是愿意回想这几天的点点滴滴,记得刚刚开始军训的时候,抱怨的很多,受罚的也很多,因为都是第一次军训,我对军训很期待,期待当中带有一点紧张毕竟是一次很充实的经历,大家都在努力,我也需要努力,可以说很累,这几天军训过来,都是这样,既然参加了军训,想要正式成为一名高中生,没有人说放弃这两个字。
今天军训的时候我们在一起喊着口号,一起唱着军歌,每次到了晚上训练休息的那十五分钟都是我最放松的时候,我们都在坚持,就像那歌声中充满这力量一样,总是让让你热血沸腾,白天的军训使人疲劳,这些疲劳都是经过一遍一遍的训练造成的,我感觉就是这样的疲劳让我内心非常的坚定,我很清楚我的弱点在哪里,每个人在军训中都会有自己的弱点,而且会展现的淋漓尽致,这些弱点就是最真实的一面,我觉得很珍贵的,就是知道了自己的这些弱点,我们在军训中正在一点点的完善。
军训还要继续,现在就是一个开始,还要继续的努力,因为相比而言这些还不够,既然到了现在何不让自己更加努力一把呢,这是对自己的负责,军训时间在一点点流逝,每次在训练的时候这样的感觉是没有的,只有在这个时候,休息的时候回到了寝室,我觉得这才是珍贵的,值得回想的,真的很值得学习,珍惜军训接下来的每一天,实现自己最初军训的初衷,不让时间浪费了,接下来还是会有很多事情,我相信每一个人都会用心做好自己,我们是一个集体,为了给班级争光,为军训顺利进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