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家长代表发言稿串词
各位老师,各位家长,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初三九班的xxx的家长,在此作为家长代表发言,深感荣幸。
在此谨代表本届毕业生的家长,对xx寄宿的所有领导、老师和全体工作人员们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你们用辛勤的汗水和努力工作,让我们的子女在这三年里无论身心都得到了很好的教诲。
三年前,我以“xxxx”为网名,在武汉家长100论坛上发表-------“无悔的选择-----xx寄宿”。三年以来一直在xx寄宿板块置顶,得到了众多选择xx寄宿的家长的认可,同时也给即将选择xx寄宿的家长们一些最真实的建议。相信在座的家长里面就有我的网友。谢谢大家对xx寄宿有跟我一样无悔的选择。
一转眼,三年即将过去。这三年里,同学们从懵懂的小学生长成了(帅哥和美女)初具人文素养的小大人,感谢xx寄宿这一方水土,在这难忘的三年里养育了我们的子女,让我们的孩子在这一方净土上成长。
在这三年里,各位老师陪伴着我们的孩子,比我们做父母的陪伴的时间还要多。你们辛苦了。再次谢谢你们。
我亲眼所见,大热天里,黄xx老师上半身的衣服全部湿透,紧贴在身上,头发上飘满了粉笔灰,声如洪钟地在讲台上给同学们讲课,这样的情景让我深深感动。还有王xx老师在晚上十点也是一样,在教室里认真上课,那嘹亮的嗓音,即使我在一楼都可以听得见,原来我一直以为晚自习是给学生们自己学习的,但是王老师严谨的风格给了我很深的印象。把老师比喻为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这就是最好的解释,你们的行为让我感动,感谢。
其实,每一位xx寄宿的老师们都跟黄xx老师王xxx老师一样,是这样认真、敬业。也正是有了这样一群敬业的老师们,xx寄宿才能在武汉这片教育名校中屹立不倒。有这样的成就,黄xxx校长深入人心的教育理念功不可没。
同学们,三年的寄宿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迎接你们的中考马上就要到来,有这样一句话:“没有毅力的人只能坚持五分钟,有毅力的人坚持到最后五分钟”。希望你们坚持到最后五分钟。再苦再累再难,咬咬牙,也就过去了。你们的人生才刚刚起步,迎接你们的是美好的将来。每一个成功,无不是付出巨大的努力才能取得的。希望通过你们努力,让xx寄宿以你们为骄傲。
也许各位同学还不能完全理解到爸爸妈妈送你们到xx寄宿来上学的一番深意,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以后,你们也会像现在的父母一样,有最真切的感受。这朝夕相处三年的同学中,以后将有你们终身兄弟姐妹一般的朋友,事业上的伙伴。xx寄宿生活的痕迹将伴随你们终身。抓住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好好学习,考出更好的成绩,向自己的父母师长,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再次感谢xx寄宿,感谢xx寄宿的每一位老师和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