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是大自然的一部分,是大自然中的精灵。那一个个挺秀的身影,是如此的美妙,这样的美好。在现实生活中,人是离不开树的,环境也离不开树的这些衬托。所以,我们应该减少,而且是大大减少对于树木的砍伐,还要多多植树造林。
我一直很重视植树这件事,能够拥有一颗我自己的小树,也是我的一个心愿。能够自己种下一棵属于自己的小树,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事。
这个星期天,老师竟然布置了关于植树的作业耶!太好了!我的心愿终于能够完成了!我迫不及待地缠着妈妈要去买一棵树苗来种,今天我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
“妈妈,这是什么树的树苗呀?”
我把小树苗深深地埋进土里,我仿佛看到它吸取土壤中的营养时那欢乐的表情,它坚韧的根须伸向更深层的土壤时,它“脸上”露出的惊喜与微笑。
妈妈,您放心吧!在未来的路上,我会踏踏实实地走,一步一个脚印,在这条路的终点,您将会看到,我比谁都笑得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