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讲台上,是要竞选副班长这个职位的。我认为,有句话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所以“不想当班干部的学生不是好学生。”这是我人生迈出的第一步,我对这第一步充满自信心。我想当副班长并不是因为要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而是因为我想为班级尽一点绵薄之力,也是因为我要更好的锻炼自己。
假如我真的当上了副班长,我不会只是整天顶着个名号而无所事事,我会做一个老师的好帮手,让我们班成为一个“三好班级”。一好:团结好,我不会让同学们因为一点琐事而吵架,甚至打架;二好:卫生好,我会让同学们把班级当做家,象爱家一样爱班级;三好:学习好,我会先为同学们树立个好榜样,再让我们班登上年级第一的宝座。我还会当一位“亲民”的副班长,只要同学们有困难,都可以来找我,上刀山、下火海我都再所不辞。
总之一句话,“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而今天,只要大家投上你宝贵的一票,我将会成为那颗闪闪发光的金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