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一颗星星。和星星一起练习发光,前途未知,但我相信会迎光而来,愿以梦为马,所行皆坦途。
没有梦想的人生就像一张白纸,一点点努力过的痕迹都没有,我们已经不是选择小角落里的孩童了,现在我们很自信需要一个平台。其实吧,我的梦想很简单,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律师,当我看到西南政法大学的时候,就下决心想成为像邓冰莹那样的女孩,女孩子不需要被宠爱,真正要的是人格独立,财务自由和精神自由。我们常常都能看到电视上的女强人是多么厉害,但我们仔细想想,她能有那么好的未来,都是因为她有目标,有梦想,有前进的方向,梦想也是一盏灯,在迷失方向的时候照亮前程。
如果我有幸成为一名律师,我将用毕生捍卫法律的尊严!或许在梦里你的未来是如此美好,但现实是残酷的,父母给予的天赋是基础,天花板一样的东西,但你不努力一辈子都够不着天花板,所以努力是梦想的引路灯。只要你努力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这个世界没有那么多童话,也没有那么多逆袭,一切都是平等的。
现在我需要学好数学,保持住文科的成绩,也不能有下滑的现象,完成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律师,告诉全世界女孩子,我也可以创造出一个属于自己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