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应从自己的一言一行做起!
爱国有多难?爱国只是离开空房间时随手关上电灯,只是平时随手乱扔的垃圾扔到垃圾筒里,只是从麦当劳,肯德基出来时记得开一张发票……也许你会认为这似乎有点幼稚可笑,其实我也曾经这样认为。
面对国内外的种种事端,我们愤怒了!中华民族愤怒了!我们愤怒但决不失去理智!我们主张和平但决不抛弃民族尊严去委屈求全!!也许,有的时候,为了生活,我们可能抛弃诚实,但是为了祖国我们决不背弃忠诚!!!
为什么我的眼里满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