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曾经教导过我:考不满100分自己跳楼。您可知你说的话在我心里是这么重要!我仍记得您说这句话的时候的语气。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您曾对我的教诲。
可当时的我,竟如此糊涂!我后悔当时没有听您的话,现在我怀着沉痛的心情忏悔我的错误。圣经说:每一个人都有原罪,您正努力消除着,因为您不止是为了自己活着。而是为了教育事业,是的,您是为了全人类而努力。而我,我不想说自己了,我实在是罪不可恕,我没有好好对待学习,也没有好好对待生活,更没有好好对待自己,更对不起您,对不起为我付出过的人。
我有思想上的错误:对于这一门课程的重视不够。对于这一点,我开始反省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成绩不好的重要原因。试问:如果我很喜欢这门课程,我自己会上课走神吗?这个错误也反映到了我平时没有旷课的课堂效率上。很多我不感兴趣的课程,往往我并没有自始自终的专心听讲,这种行为虽然没有扰乱同学和老师的教与学,但是这对于自己来说,却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对于学校开设的每一门课程都有学校的理由,我们作为学生就更应该去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