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友退伍祝福语大全
几载战友情,永远记心间。
走向新岗位,迎接新挑战
衷心的祝福老兵一路走好,再创佳绩
青春汗水奉军营,退伍创业赛精英
退伍不退色,永远是祖国的兵
潮起海天阔 扬帆正当时
在军营 训练场上摸爬滚打勇夺魁;
退伍后 建设家乡艰苦创业争第一
不等不靠 鲜花和掌声要靠自己争取。
退伍不退色,不忘军人本色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前方的道路更宽广,老兵一路走好。
军营作标榜 归乡创辉煌
戍边疆,做忠诚卫士;
返家乡,退伍不退色。
出军营,海阔凭鱼跃进社会,天高任鸟飞
不为党派谋私利要当公民讲道德
几许报国心,拳拳为民终不悔
数年军旅涯,点点入梦常相思
昨日满腔报国志今朝苦挣持家钱
感谢你,老兵 !
退伍不褪色!
老战友们: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动,面对一张张熟悉而亲切的面孔,心潮澎湃,感慨万千。
想当初,少年幻想青年盼望,在胸前开放为一朵大红花,我们在激动和喜悦中,拥抱了渴望已久的荣幸,实现了当兵梦,从军以来,我们把父老乡亲的叮咛,变成脚踏实地的行动,把领导的教诲、战友的关爱、朋友的提醒化为激励追求开放思想的动能,才有军旅岁月一个又一个成功。
回望军旅,朝夕相处的美好时光怎难忘,苦乐与共的峥嵘岁月,凝结了你我情深意厚的战友之情。
训练场上,你我摔打毅志,林荫小路我们倾吐肺腑,比武练兵,我们大显身手,熠熠闪光的军功章,记录着我们长大的青春,这一切是我们永生难忘的回忆。
杨柳依依,我们折枝送友,举杯壮怀,我们相拥告别,在岁岁年年《送战友》的歌声中,在告别军旗的场景中,我们迈着成熟的步伐,带着梦幻带着期待带着祝福,走上了不同的工作岗位。
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我们用军人敢于面对挑战,敢于攻坚克难,敢于争先创优的特有气质,拼搏弄潮,闯出了一条又一条闪光的道路。
如今都已事业有成,在我们中间,有身居要职的领导;
有财亨通,具有开拓精神的厂长、经理,有其它岗位的社会中坚,并且,都拥有了幸福的家庭,这是我们彼此期盼和祝福的。
二十年悠悠岁月,弹指一挥间。
真挚的友情,紧紧相连,许多年以后,我们战友邂遇,依然能表现难得的天真爽快,依然可以率直地应答对方,那种情景让人悲喜交集,恍然如梦,好像是生命中的一部分跨越了漫长的时空时隔,一如既往地停留在一个遥远而葱郁的地方,没有老去。
尽管,现在由于我们各自忙于工作,劳于家事,相互间联系少了,但绿色军营洒下的美好结成的友情,没有随风而去,已沉淀为酒,每每启封,总是回味无穷。
今天,我们从天南海北,相聚在辽阳,畅叙往情,我想,通过这次老战友聚会,灿烂明天,辉煌未来。
最后,我提议让我们举杯,为我们相聚快乐,为我们的家庭幸福,为我们的友谊长存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