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友感谢语
曾经的战友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如今聚会免不了喝酒,喝酒需要说一些祝酒词。那么
战友聚会祝酒词
是怎么样子的呢?下面为大家带来
战友聚会祝酒词大全
,希望可以帮到你。
战友们:
今天,我们欢聚一同追忆军旅生涯,续说战友情谊。“战友战友亲如兄弟”这是我们最爱唱的歌,兄弟是什么?在中国人的眼里便是同甘苦,共患难!是战友,就是不分你我老酒管够;是战友,就是生死之交风雨同舟;是战友,就是血脉相通兵心依旧。
喊一声老战友,胸膛里涌起一阵滚烫的暖流;喊一声老战友,脑海里闪过一串难忘的镜头。战友情,就是理解和信任;战友情,就是支持和尊重;战友情,就是宽容和接受。
战友头碰头,功名利禄抛脑后;战友手拉手,知心的话儿说不够。说说过去的辛劳功劳,更多了几分豪情、少了一点烦忧;说说过去的趣闻轶事,更添了几分欢乐、减了一些悲愁。过去,我们说“遇到困难找战友”。现在我们更要说“人生有战友,到老手拉手”。
让我们继续保持团结精神,互帮互助,把我们在事业中取得的成功经验,拿出来一起分享;把生活中遇到的挫折困惑,倒出来让我们一起为你分担。难忘战友一场,在今后的人生路上,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进、共创美好的未来!
尊敬的各位老战友大家晚上好:
首先我代表本次战友聚会组委会向前来参加战友联谊会的各位老战友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向为次战友聚会作出努力的几位老战友表达最衷心的感谢!
夕阳辞别了飘香的兰花,晚风送走了金色的彩云。在这美丽的夜晚,在这温馨的时刻,迎来了我们共同期待的战友聚会。
战友们:八月的鲜花开遍大地,八月的骄阳洒满人间。
八月,火红的八月;山呼海啸的八月;军旗飘扬的八月;军歌嘹亮的八月。
八月含这微笑为我们空降兵一三一团三连龙江籍战友聚会奏响了最欢乐的序曲。
八月敞开胸怀把我们这些日夜想念的老战友拥抱在这美丽的冰城。
战友们:三十八年前我们满怀着人生最崇高的革命志向,我们抱着对伟大祖国一颗最赤诚的红心,走进了绿色的军营。
共同的革命目标把我们蔟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空降兵战斗模范第三连的军旗下,使我们一起度过了一段令人难以忘怀的岁月峥嵘,抒写了一部荡气回肠的战友颂歌。
那么;就让我们拨开重重迷雾,穿越历史的时空隧道走进那火洗的熔炉。
怎能忘记;
万里蓝天银花朵朵我们在苍穹中比武呐喊,
大别山脉崇山俊岭无数险峰被我们双脚征服,
绿色的军营,珠湖农场,魔鬼般的训练留下了我们辛勤的汗水,
长岭岗,关地庙演习的炮火声更留下了我们的苦辣酸甜。
正是这一切的一切,才让我们有了三十八年前在为之震撼的军营生活中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结下了终生难以忘怀的战友深情。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空降兵史上留下我们最为灿烂的笑容。
正是三十八前那无悔的选择,让我们有了终生引以为荣的空降兵结缘,凝结了终生不忘的革命友谊。
战友们:今天是我们全体战友离开部队的首次聚会,
让我们一起回想生死之交,风雨同舟,
一同回味血脉相通,兵心依旧。
让我们张开双臂,拥抱逝去的春天,感慨岁月的风霜,见证军营的昨天。
让我们擦亮双眸,用微笑展现重逢的喜悦。
让我们敞开心扉,用深情的话语叙说别后的思念,在我们心中燃烧的仍然是往日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