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德育活动时间老师播放了一个有关“禁毒”的短片。观看后,我久久不能平静,看着哪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情景,我的心都颤抖了。
_的成本仅仅是3元一颗,但那些无良的奸商把一颗_的价钱提高到180元,甚至更高的价钱,再卖给“瘾君子”们,而那些“瘾君子”为了自己一时的痛快_,有的不惜出卖自己的身体,有的欺骗家人,有的杀人放火、拦路抢劫,这样做严重危害了社会。
人,一个美丽而高贵的名词。毒,一个肮脏而又恐怖的词汇。
不敢想象,这两个名词碰在一起的那一刻将是怎样的触目惊心。
所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