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我真心的对你们说:“戒毒吧!吸毒对你们没有好处。”看,老房子邻居阿宁又被关进了戒毒所进行强制戒毒,这已是第三次了。自从染上了吸毒后,好端端的17岁小伙,仅仅过了2年的时间边看上去便像几十岁的中年人,又干又瘦,弱不禁风,为了这,他母亲几乎哭瞎了眼,破败的家已没有往日的生机,真是惨不忍睹。
我边想到了这件事。晚饭后我上网进行了查询,搜索出来的资料让我震惊万分,我开始知道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几张吸毒者瘾发作时对别人或对自己造成的伤害。他们有的把牙刷插进自己的鼻孔,有的割掉了自己的手指,有的砍掉了自己的左臂。每幅图片都是那么的惨烈、揪人心。其中一个叫丢丢的三岁孩子被一个毒瘾发作的吸毒者打成重伤,那样子真叫人心疼。
希望国家要对毒品严格进行控制,对青少年要加强毒品危害的教育,并真诚的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要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