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今社会中,一个耳熟能详的词语——毒品,正在威胁着人们的健康,而被害的,大多都是人们眼中的希望——青少年。——题记
毒品盛行于世,而你们也深受其害,难道你们不知道毒品的危害吗?不,你们应该还能记得当初老师苦口婆心的劝诫吧?诚如大人们所说,一切都是好奇心所导致的吧。
毒,就是对生物体有害的物质,难道毒品不是吗?难道加一个字就对人体无害了吗?什么_,什么海洛因,什么吗啡,不都是这样吗?一旦上瘾,就相当于被判了死刑,这些你们都不知道吗?不,你们肯定是知道的,当你们看着身边一个个同伴因毒品而死,是什么感受呢?恐惧?担心?我想,更多的,还是后悔吧?可是,为时已晚了。
当你们走上这条路时,最担心的人是谁?是你们的父母啊!他们含辛茹苦的把你们养大,你们却如此报答他们,他们能好受吗?父母把你们送进戒毒所,希望你们能够改头换面,可是,听到的却是你们因毒瘾发作而致死的消息,沉重的现实打击着他们,除了哭,他们还能干什么?我想,如果让他们用自己的生命换回你们的你的生命,他们必然会毫不犹豫就同意,所以,如果你还有良心,就请你们不要留给他们这样的机会!
现在的社会如此美好,人们因此而感到骄傲,却也为你们——一群迷途的少年而寒心,醒醒吧!迷途知返吧!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自己的未来谱写更加华美的乐章吧!